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由于投资者对“可能的经济衰退”保持警惕,比特币现货交易量跌至五年低点

2023-10-15 18: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让投资者感到紧张,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量上周触及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链上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的一份新报告,过去一周,现货交易所的每日 BTC 交易...

由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让投资者感到紧张,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量上周触及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链上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的一份新报告,过去一周,现货交易所的每日 BTC 交易量暴跌至 2018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且尚未反弹。

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 CryptoQuant 数据的分析显示,上周交易量在每日 8,000-15,000 笔交易之间波动。 这一数字明显低于今年 3 月份记录的 60 万笔日交易量。

来源:CryptoQuant

CryptoQuant 的报告显示,美国政府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打击以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驱赶投资者。 此外,每日比特币交易量的下跌表明投资者没有理由回归。

推荐阅读 1

在 Ripple 与 SEC 的较量中,XRP 能否大幅上涨至 5 美元?

3小时前 2

什么是《审判官幽灵》TikTok 直播视频?

4小时前

“主要原因之一是人们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担忧日益加剧。 美联储的行动使人们持续存在不确定性,让投资者等待可能出现的衰退。”报告称。

尽管美联储在 2023 年上涨和暂停上涨之间来回波动,加剧了普遍的不安情绪,让交易员感到紧张,但 CryptoQuant 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长期持有者并未因近期的疲软而动摇。 为了应对美国当前的经济政策,他们保留了比特币储蓄。

“越来越多的人不再通过短期交易寻求快速利润,而是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视为长期投资。 他们更有兴趣持有代币,相信其未来价值,而不是一看到盈利迹象就出售,”报告总结道。

然而,过去几个月对于比特币短期持有者(STH)来说是极其困难的。 在 8 月份一份题为“疲惫和冷漠”的报告中,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透露,STH 很大程度上处于未实现的损失之中。 此外,虽然长期持有者一直在吞噬比特币——他们拥有比特币总供应量的近 75%,但短期持有者供应量上个月触及 256 万比特币的多年低点。

尽管市场状况疲软,但比特币的市场基本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劲,哈希率在过去两年中飙升了 661%。 随着下一次比特币减半即将到来,数据分析揭示了一些有趣的趋势,表明投资者可能需要对下一个看涨阶段保持耐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