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Upbit 上市消息让这款山寨币一飞冲天

2023-10-15 18: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Moonbeam 的原生代币 GLMR 目前在各个现货交易平台上的交易价格为 0.2601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了 56%,令人印象深刻。 这种显着的价格变动在山寨币市场上引发了巨大的活跃。 引发...

Upbit 上市消息让这款山寨币一飞冲天

Moonbeam 的原生代币 GLMR 目前在各个现货交易平台上的交易价格为 0.2601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了 56%,令人印象深刻。 这种显着的价格变动在山寨币市场上引发了巨大的活跃。

引发这一大幅上涨的原因是 GLMR 将在 Upbit 上市的消息,Upbit 是韩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以其在代币扩张方面的重要作用而闻名。

Upbit 上线 Moonbeam (GLMR)

推荐阅读 1

OpenAI 的 Sam Altman 称赞比特币是“合乎逻辑的一步”,表达了对 CBDC 的担忧

1小时前 2

"厄普托伯" 开始:在牛市月份留意这两种加密货币

2小时前

鉴于韩国是数字货币交易世界的主要中心,Upbit 上市 GLMR 的决定具有深远的影响。 这次上市在加密货币行业引起了兴奋,因为它打开了通往一个巨大且有影响力的市场的大门。

Moonbeam 是 Polkadot 生态系统中的领先协议之一,其使命是整合功能强大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并为早期支持者创建独特的奖励机制。

战略合作使得该项目的重要性不断上涨。 Moonbeam 在 Upbit 上的上市将与 Astar Network 展开正面竞争,预计将扩大该山寨币的影响范围并支持其长期可持续性。

Upbit 上市消息让这款山寨币一飞冲天

GLMR价格上涨意味着什么?

这一增长为 Moonbeam 爱好者和投资者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 GLMR 价格几周来一直徘徊在 0.2 美元以下。 这种突然的反弹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发展,抵消了近期损失的很大一部分。

GLMR 价格惊人的 50.2% 涨幅证明了人们对 Moonbeam 潜力的兴趣与日俱增。 即将上市的 Upbit 激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乐观情绪,并为 Moonbeam 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以加强其在竞争激烈的区块链领域的地位。

随着 Moonbeam 朝着促进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奖励早期支持者的愿景迈进,山寨币在 Upbit 的上市标志着其获得更广泛认可和采用的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