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Xumm 将在 XRP Ledger v1.12 中使用 CTID 功能来轻松识别交易

2023-10-15 15: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umm 是由 XRPL Labs 开发的基于 XRP Ledger 的自我托管钱包,将利用最新 XRPL 版本rippled 1.12 引入的 CTID 功能。 Xumm 开发者兼 XRPL Labs 创始人 Wietse Wind 在 X 上分享了这一消息。他透露,预计几...

Xumm 是由 XRPL Labs 开发的基于 XRP Ledger 的自我托管钱包,将利用最新 XRPL 版本rippled 1.12 引入的 CTID 功能。

Xumm 开发者兼 XRPL Labs 创始人 Wietse Wind 在 X 上分享了这一消息。他透露,预计几周后即将推出的 Xumm 2.6 版本中,用户在使用网络浏览器或共享其链接时将受益于 CTID 功能。

在rippled 1.12和Xumm 2.6(即将推出,还需要几周时间)中,当打开浏览器或共享浏览器链接时,Xumm也会引用CTID。

CTID 比事务哈希短得多,并且包含网络 ID。 这意味着正确的浏览器和网络可以…… https://t.co/40zjrQeLMM

— WietseWind (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