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登月还是科幻小说? 美国宇航局推出“区块链助推器”以确保月球的合法性

2023-10-15 13: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NASA 正准备于 2024 年 2 月向月球发射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有效载荷,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举措,将尖端技术与太空探索相结合。 该项目将与佛罗里达州的计算初创公司 Lonestar 和马恩岛合...

NASA 正准备于 2024 年 2 月向月球发射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有效载荷,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举措,将尖端技术与太空探索相结合。 该项目将与佛罗里达州的计算初创公司 Lonestar 和马恩岛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来确认位于月球表面的数据立方体的合法性。

这些数据立方体被称为“数字邮资”,将代表长期月球存储系统的突破,因为它们完全依靠太阳能运行,不需要任何外部基础设施。 这是我们在月球上建立持久存在的雄心壮志的重大进步。

作为 NASA 阿尔忒弥斯任务的一部分,阿尔忒弥斯 2 号定于 2024 年 11 月发射。虽然它不会涉及登月,但船上的四名宇航员将绕月球轨道飞行,然后返回地球,这是阿尔忒弥斯 3 号之前的最后一次试运行。旨在将人类送上月球表面。

核心创新在于区块链技术,它不仅可以保护数据,还可以为未来的月球任务提供不可变的记录。 据马恩岛数字公司称,这项技术将允许宇航员在月球上“登记”,并通过区块链验证他们的互动。 这种能力可以消除任何与未来登月有关的阴谋论,为人类存在提供不可否认的证据。

推荐阅读 1

伸出你的舌头图片你真漂亮歌曲歌词

11小时前 2

1160 万 XRP 销毁数据再次引发关于 XRP 通货紧缩状态的争论

11小时前

马恩岛数字创新负责人在接受《科学焦点》采访时承认,美国宇航局发现要消除围绕 20 世纪历史性登月事件的神话“出奇地困难”。 然而,区块链的不变性为即将到来的月球浏览器无可争议的登记奠定了基础。

随着这一突破性的努力即将到来,太空探索的界限正在不断扩大,融合了技术、科学和历史,以确保子孙后代了解人类登月事业的真相。 美国宇航局的阿尔忒弥斯任务不仅仅是重返月球,而且是在区块链技术无可争议的力量的支持下,向太空探索的未来的飞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