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MicroStrategy 宣布新的比特币购买:这是购买的金额......

2023-10-15 07: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商业智能和软件公司 MicroStrategy 再次大量购买了比特币 (BTC)。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在 X 的声明中宣布,他的公司以约 1.473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另外 5,445 枚 BTC。 这使得每个...

MicroStrategy 宣布新的比特币购买:这是购买的金额......

商业智能和软件公司 MicroStrategy 再次大量购买了比特币 (BTC)。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在 X 的声明中宣布,他的公司以约 1.473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另外 5,445 枚 BTC。

这使得每个 BTC 的平均成本约为 27,053 美元。 截至9月24日,该公司持有158,245个BTC,价值46.8亿美元,每个BTC的平均价格约为29,582美元。

MicroStrategy 的最新收购正值加密货币市场资金外流又一周之际。 根据CoinShares最新的每周资金流向报告,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流出了900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阿拉米达前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 (Caroline Ellison) 作证反对 SBF,称他“指示”她实施欺诈

2小时前 2

警报拉响:巨人证券交易所用户损失45万美元

2小时前

这是加密货币市场连续第六周出现资金流出。 比特币再次位居流出最多的资产榜首。

MicroStrategy 宣布新的比特币购买:这是购买的金额......

比特币流出 590 万美元,而以太坊 (ETH) 则以 220 万美元的流出排名第二。

山寨币的情况恰恰相反

虽然 BTC 和 ETH 出现资金流出,但 Solana (SOL)、Litecoin (LTC) 和 XRP 等一些山寨币出现小规模流入。 SOL 流入额为 30 万美元,LTC 流入额为 50 万美元,XRP 流入额为 70 万美元。 上周也观察到了这种模式,SOL 的流入价值为 70 万美元,XRP 的流入价值为 13 万美元。

考虑到美国法院批准解散交易所 FTX 以清算其 SOL 资产,这一进展很有趣。 尽管对 6.85 亿美元清算的担忧依然存在,但投资者和用户似乎并不为这种情况所困扰。

然而,鉴于即将发布的经济公告,比特币和整体市场本周可能会面临新的波动。 美联储将发布PCE数据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修正数据。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定于本周四发表讲话,可能为未来经济政策提供线索。 BTC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2.0%,目前交易价格为 26,043.6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