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Shiba Inu 团队宣布关键开发:即将完成

2023-10-14 18: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开发团队宣布剩余 BONE 供应量的铸造已接近完成,这是朝着放弃 Shibarium 官方 Gas 代币 Bone ShibaSwap (BONE) 合约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一消息是在柴犬社区和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数周...

Shiba Inu 团队宣布关键开发:即将完成

Shiba Inu 开发团队宣布剩余 BONE 供应量的铸造已接近完成,这是朝着放弃 Shibarium 官方 Gas 代币 Bone ShibaSwap (BONE) 合约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一消息是在柴犬社区和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数周的期待之后发布的。 合约豁免是一个关键举措,将让 Shiba Inu 团队放弃对 BONE 代币的控制权和所有权,并将标志着 Shiba 生态系统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一发展始于上周,当时 Shiba Inu 开始放弃 BONE,同时引入了一种名为 Calcium 的假代币。 Shiba Inu 生态系统的主要开发商之一 Kaal Dhairya 解释说,Calcium 的创建仅仅是为了绕过 BONE 合约,并强调它不应该被交易,因为它没有流动性。

推荐阅读 1

中国法院称贷款案件后稳定币不属于其管辖范围

4小时前 2

发现投资比特币 Spark 而非 LTC 的潜在好处

4小时前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BONE 目前的流通供应量为 229,923,351 个(价值 1.816 亿美元)。 为了达到2.3亿枚代币的总供应量,还需要铸造7664.9万枚BONE代币。

这一里程碑符合去年柴犬社区在流通供应量达到 2.3 亿枚后停止所有 BONE 铸造的决定。 最大供应量 2.5 亿个 BONE 中的剩余 2000 万个 BONE 代币被分配给 Shibarium 验证者,他们在保护第 2 层区块链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Shiba Inu 团队宣布关键开发:即将完成

从 BONE 奖励切换到 TREAT 代币

正如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者 Shytoshi Kusama 之前宣布的那样,BONE 铸造的结束也将标志着 ShibaSwap 上 BONE 奖励的结束,并将转向名为 TREAT 的新代币。 TREAT 的名称和在 Shiba 生态系统中的作用迄今为止已被披露,但有关 TREAT 的详细信息非常少。

然而,Shiba Inu 团队在打印剩余 BONE 供应和接近合约终止方面取得的进展标志着 Shiba 生态系统的重大发展。

有趣的是,尽管增加了 BONE 代币的铸造量,但该资产的价格并没有出现一些人预期的大幅下跌。 截至撰写本文时,BONE 的交易价格约为 0.7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下跌 1%。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