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在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新钱包抢夺超过 4.6T SHIB。 鲸鱼是否利用低价?

2023-10-14 09: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的加密货币鲸鱼追踪平台 Whale Alert 引起了人们对 4.6 万亿个 SHIB 的惊人转移的关注,引发了整个加密货币社区的疑问和好奇。 这一令人震惊的举动是由SHIB社区中的匿名鲸鱼做出的...

著名的加密货币鲸鱼追踪平台 Whale Alert 引起了人们对 4.6 万亿个 SHIB 的惊人转移的关注,引发了整个加密货币社区的疑问和好奇。 这一令人震惊的举动是由SHIB社区中的匿名鲸鱼做出的,距离拥有4.5万亿SHIB的SHIB鲸鱼出现不到一个月。

新钱包收到 4.6 万亿 SHIB

4.6万亿SHIB转移的规模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那些不熟悉加密货币世界的人来说,柴犬是一种以狗为主题的数字资产,由于与狗狗币 (DOGE) 的关联而声名狼藉并拥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