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专家引用历史文件,断言 Ripple 高管可能创造了比特币

2023-10-13 1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社区人物兼 XRP Healthcare 社会采用主管 Edward Farina 最近引用历史文件断言,Ripple 高管可能创造了比特币。 Farina 在评论 The 加密货币Basic 之前关于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1988 年专...

XRP 社区人物兼 XRP Healthcare 社会采用主管 Edward Farina 最近引用历史文件断言,Ripple 高管可能创造了比特币。

Farina 在评论 The 加密货币Basic 之前关于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1988 年专利的系统专利的评测时做出了这一大胆的断言,该专利的概念类似于 XRP Ledger (XRPL)。

Edward Farina 强调了 1988 年的专利,该专利早于比特币本身。 值得注意的是,施瓦茨在 David Schwartz Enterprises, Inc. 实体下申请了这项专利。 20 年前,比特币的化名创始人中本聪 (中本聪) 提出了比特币的想法。

大卫·施瓦茨 (David Schwartz) 申请了一项类似的专利 #BTC 1988年在美国国家安全局工作。 中本聪还推出了一本也暗示了“Ripple”的涂色书。 如果落后的是Ripples上C级别的队伍,也不会感到惊讶 #BTC 作为介绍之前的测试 $瑞波币 pic.twitter.com/L06tGs3rZ2

— EDO FARINA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