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代表戴安娜王妃的公司正在起诉维卡币

2023-10-13 15: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律师事务所 Mishcon de Reya 即将代表因加密货币欺诈而蒙受损失的 OneCoin 投资者提起集体诉讼。 在周一(9月25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将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

代表戴安娜王妃的公司正在起诉维卡币

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律师事务所 Mishcon de Reya 即将代表因加密货币欺诈而蒙受损失的 OneCoin 投资者提起集体诉讼。

在周一(9月25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将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以“弥补投资者在欺诈者手中遭受的损失”。

米什康表示,该案将根据“不赢不收费规则”提起,这意味着该公司只有取得满意的结果才会收到付款。

推荐阅读 1

RTO 指令带来的联邦逃逸风险

2小时前 2

渣打银行称比特币价格为 5 万美元,以太坊价格为 8 万美元

2小时前

Mishcon de Reya 合伙人 Rhymal Persad 就该主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Ruja Ignatova 等人实施的假维卡币计划极大地影响了受害者的生活,受害者包括精明的投资者和普通投资者。 该诉讼将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旨在为陷入骗局并因此蒙受损失的投资者提供至少部分补救。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案仍处于“建设”阶段。 这; 这意味着维卡币骗局的受害者尚未属于原告群体。 米什康; 该公司表示,该诉讼将由“信誉良好的第三方诉讼资助者”提供资金。 这家英国公司没有透露准备承担诉讼费用和其他审判费用的第三方的名称。

代表戴安娜王妃的公司正在起诉维卡币

OneCoin 取得巨大收益

2014 年至 2016 年,维卡币的收入为 40 亿欧元(43 亿美元),利润为 27 亿欧元(29.3 亿美元)。 该业务采用了多层次的营销策略,并向客户提供了丰厚的佣金。 世界各地的人们邀请其他人购买维卡币包。

维卡币 (OneCoin) 背后的关键设计师之一卡尔·塞巴斯蒂安·格林伍德 (Karl Sebastian Greenwood) 于 9 月 12 日被判处 20 年监禁。 格林伍德去年 12 月承认制造和推广假冒数字货币的罪名后,纽约一家法院做出了这一决定。

Mishcon de Reya 成立于 1937 年,因代表威尔士王妃戴安娜 1996 年与威尔士亲王离婚而闻名。 该律师事务所还在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去世后设立了她纪念基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