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Terra Classic 社区表示铸造“完全违背社区的努力”,投票停止 USTC 铸造

2023-10-13 09: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众所周知,2022 年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比特币价格暴跌至 2020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崩盘破产,数千名投资者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储蓄。 但...

众所周知,2022 年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比特币价格暴跌至 2020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崩盘破产,数千名投资者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储蓄。 但最大的故事是 Terra 的 UST 稳定币和治理代币 LUNA 的双重内爆。

Terra 生态系统崩盘一年多后,Terra Classic 社区投票反对铸造和重新铸造 Terra Classic USD (USTC) 代币。 选民显然有一周的时间来投票决定是否终止该代币。 根据 9 月 21 日公布的结果,近 59% 的社区支持结束与中国科大相关的所有铸币活动。 大约 40% 的社区成员投票赞成铸造和重新铸造 USTC 代币,而不到 7% 的选民弃权。

据社区称,他们最近的提议旨在保护社区和外部投资者,“他们正在烧毁中科大”,希望重新锚定稳定币。 它强调任何形式的挖矿都会破坏社区的努力。

曾经是市值第三大稳定币的 Terra UST 稳定币在失去与美元挂钩后,于去年 5 月开始直线下跌。 虽然 UST 的设计目标是保持 1 美元,但其价值却只有区区 13 美分。 与此同时,其配套货币 LUNA 旨在稳定 UST 的价格,但价格已降至零点几美分。

推荐阅读 1

Ripple CTO 和 Deaton 为美国加密货币项目提供 4 条“实际法律建议”

4小时前 2

如果 Ripple 股价在 IPO 后触及 600 美元,XRP 价格将如何反应?

5小时前

Terra 生态系统崩盘后,Terra Classic 社区继续作为独立的区块链网络,支持 LUNA 的质押。 CoinGecko 的数据显示,尽管原始网络出现故障,LUNA 的市值仍超过 3.61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因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而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在 1 月份向 Terra Classic 社区伸出了橄榄枝,表示将支持网络升级,从而消除对网络的依赖。 – 铸造已烧毁的 Terra Luna Classic (LUNC) 代币。 数据显示,大约 66% 的网络选民支持该提案,96% 的选民投票支持升级。

Terra 社区已经对 Terra 的 UST 和 LUNA 代币崩盘的后果感到震惊,现在还面临着另一个威胁:网络钓鱼诈骗。 8 月,由于针对其用户的网络钓鱼诈骗,Terra 暂时关闭了其官方网站。 在一系列推文中,该网络建议用户避开“terra(dot)money”域,仅信任来自 Terra 官方通信渠道(如 X(以前称为 Twitter)、Discord 和 Telegram)的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