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Cardano (ADA) vs Solana (SOL):哪一个更有潜力?

2023-10-12 16: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每日加密货币 联合创始人兼主持人 Aaron Arnold 质疑 Solana 是否有潜力击败卡尔达诺。 在接受加密货币分析师 Lark Davis 采访时,专家们讨论了 Cardano (ADA) 和 Solana (SOL) 二人组随着时...

Cardano (ADA) vs Solana (SOL):哪一个更有潜力?

最近,每日加密货币 联合创始人兼主持人 Aaron Arnold 质疑 Solana 是否有潜力击败卡尔达诺。 在接受加密货币分析师 Lark Davis 采访时,专家们讨论了 Cardano (ADA) 和 Solana (SOL) 二人组随着时间的推移表现如何。

拉克·戴维斯(Lark Davis)首次谈论卡尔达诺时提到,多年来它一直在缓慢销毁。 此外,这位加密货币分析师还强调,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能够赚取 50 倍的利润,并且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然而,他报告说卡尔达诺(ADA)市场增长缓慢。

尽管 Cardano 的总锁定价值 (TVL) 增长了 300 个,但 Lark Davis 指出,Coinbase 基础对 Cardano 来说“可能要好得多”。 Lark Davis 还表示,Cardano(ADA)阵线仍然拥有强大的社区,他希望所有所有者都能赚到“一卡车”的钱。

推荐阅读 1

Bitstamp 在暂时故障后恢复 XRP 交易

1小时前 2

FTX联合创始人Gary Wang透露保险基金余额在作证期间被伪造

2小时前

Solana 的巨大可扩展性

Cardano (ADA) vs Solana (SOL):哪一个更有潜力?

在谈到 Solana (SOL) 时,Davis 谈到了 Solana 的巨大可扩展性,并特别强调其社区也在不断发展。 他还解释说,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 Solana Pay 与 Shopify 的集成,可以为 Solana 网络带来数百万新用户。

在我们撰写本文时,Solana (SOL) 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价格约为 19.5 美元。

我们可以说,尽管最近经历了困难时期,但卡尔达诺(ADA)的定位为 0.2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