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印度推出暗网监控器以阻止加密货币犯罪

2023-10-12 06: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诈骗和欺诈浪潮影响该国,印度政府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保护其公民并打击黑客。 内政部和印度网络犯罪协调中心最近联手创建了加密货币情报和分析工具(CI...

随着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诈骗和欺诈浪潮影响该国,印度政府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保护其公民并打击黑客。 内政部和印度网络犯罪协调中心最近联手创建了加密货币情报和分析工具(CIAT),这是一种打击加密货币犯罪的突破性数字武器。

一家知名新闻出版社的独家报道显示,CIAT 准备彻底改变印度打击加密货币相关犯罪活动的方式。 这一尖端工具将深入探索暗网(寻求匿名的犯罪分子的首选游乐场)的深处,以发现并阻止非法加密货币交易。 CIAT 的使命很明确:维护印度公民的经济利益,并确保他们的信任不被犯罪分子和诈骗所利用。

内政部创建的 CIAT 将充当加密货币领域的警惕哨兵。 它将持续扫描暗网,欺诈者可以在暗网中采取行动而不会产生任何后果,以找到与可疑交易相关的数字货币包地址。 如果CIAT发现任何违法行为,将立即发出警报,以便执法机构立即采取行动。

但 CIAT 的能力还不止于此。 它将细致地记录交易详细信息,包括日期、时间戳、地址和交易性质。 异常高的交易量将成为危险信号,立即触发警报。 这些数据将为涵盖全球所有已知加密货币交易所及其联系方式的综合主数据库奠定基础。

推荐阅读 1

这是它的投资组合的样子

4小时前 2

如何解决囚犯过河脑筋急转弯

4小时前

该报告强调印度迫切需要此类创新工具。 令人震惊的是,该国公民因加密货币诈骗而蒙受的损失超过 95.3 亿卢比,约合 102 亿美元。 这些令人震惊的数字凸显了局势的严重性以及采取强有力对策的必要性。

上个月,奥里萨邦警方打击了价值 100 万卢比的大规模加密货币庞氏骗局。 100 亿卢比(1.206 亿美元),将这一精心设计的欺诈案背后的一些主谋绳之以法。 该计划欺骗了数百名毫无戒心的投资者,并清楚地提醒人们加密货币相关诈骗的盛行。

此外,被称为“印度硅谷”的卡纳塔克邦政府早在五月份就启动了对比特币骗局的调查。 此举是新当选的国大党政府承诺揭露参与该骗局的知名人士的一部分。

印度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CIAT 为持续打击加密货币犯罪的斗争带来了曙光。 它凭借其尖端技术,致力于保护印度居民的财务安全并逮捕网络犯罪分子。 印度准备利用技术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活动,最终使其公民更加安全并增强对数字经济的信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