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什么是神乐八智? 漫画、模因和作者

2023-10-11 19: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神乐 Bachi》是于 2023 年 9 月 19 日开始连载的漫画系列。 该漫画在互联网上疯传,在 TikTok、X 和其他平台上获得了数百万次浏览。 漫画的剧情简介是关于一个名叫千寻的小男孩和他的...

《神乐 Bachi》是于 2023 年 9 月 19 日开始连载的漫画系列。

该漫画在互联网上疯传,在 TikTok、X 和其他平台上获得了数百万次浏览。

漫画的剧情简介是关于一个名叫千寻的小男孩和他的剑匠父亲一起训练的故事。

然而有一天,悲剧发生了,千寻和他的剑现在为了以太坊而活了下来。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演变的主要日期

1小时前 2

Grayscale 寻求 SEC 许可将最大的以太坊投资产品转换为现货 ETF

1小时前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什么是 Kagura Bachi、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漫画、模因、作者、莫比亚斯关系等等。

神乐八吉漫画

神乐八智

神乐 Bachi 漫画的第一章于 2023 年 9 月 17 日在线上传。

漫画有六平千寻、六平国重、斯波三位主角。

六平千寻是该系列的主角,而六平国重则是他的父亲。

另一方面,斯波是足智多谋、战斗能力强的六平国重的老朋友。

神乐巴奇表情包

《神乐八》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漫画,仅一章后全球销量就超过 10 亿册,海贼王已被取代

来源:@Geo_AW pic.twitter.com/DnYQrXcyUU

— Artur – 大原图书馆 (@newworldartur) 2023 年 9 月 23 日

简而言之,神乐八矿池之所以成为一个模因,是因为人们讽刺性地过度炒作它,类似于莫比亚斯电影。

这个模因是关于夸大漫画的好坏的。

人们甚至将其命名为“火影忍者”、“死神”和“海贼王”三巨头系列之一。

许多 Twitter/X 用户开始传播有关漫画的错误信息和表情包,获得了数十万次展示。

用户@newworldartur编辑了畅销漫画列表的维基百科页面,并将《Kagura Bachi》放在首位。

用户@CJDLuffy 分享了作者对漫画成功的反应,这显然是假的。

神乐八吉作者

《神乐八》的作者是在《延天》获得最高奖项后受到认可的保园健。

此后,他出版了《延天》和《永别了》 樱桃小子 刊登在《Jump GIGA》杂志 2021 年春季刊上。

2022年,他以《Madogiwa de Amu》(15页)和《六之明药》成交量土重来。

2023 年,Takeru 发布了他的新漫画系列《神乐八》后走红。

在推特上,他的昵称是@8rQu0DnYjkr1LUC,他的简历翻译过来就是“我读的名字是Hozono Takeru。 我正在尽我所能地尝试画漫画”。

进一步阅读

100 多个 Rizz 笑话和双关语

玛丽·伯克是谁? (大TT玛吉)

女孩的视角(涅瓦尔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