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由于“监管”变化,Bybit 将结束在英国的业务

2023-10-10 09: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迪拜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Bybit 周五宣布,在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将于 10 月 8 日实施新的加密货币营销规则后,该公司将结束在英国的业务。 2023 年。 “鉴于...

总部位于迪拜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Bybit 周五宣布,在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将于 10 月 8 日实施新的加密货币营销规则后,该公司将结束在英国的业务。 2023 年。

“鉴于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推出了有关加密货币企业营销和沟通的新规则,如 2023 年 6 月题为‘加密货币资产金融促销规则’的政策声明 (PS23/6) 中所述,Bybit 选择接受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将积极主动地采取监管措施,并暂停我们在该市场的服务。”

自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Bybit 将不允许新用户在其平台上注册。据报道,该加密货币交易所还将从 10 月 8 日起暂停英国现有用户的新存款、合约创建和现有头寸修改。 Bybit 表示,决定停止服务是为了“中心化精力和资源……以最好地满足英国当局制定的法规”。

该声明是在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发出最终警告的背景下发布的,该监管机构将枪口对准了加密货币公司,因为它们“缺乏参与”新的加密货币营销监管规则。 FCA 表示,它特别担心拥有英国客户的外国加密货币资产公司。

推荐阅读 1

律师对支持 SBF 及其父母的人感到愤怒

7小时前 2

比特币价格有风险吗? 闲置 3 年之后,Whale 转移了 1.37 亿美元的 BTC

7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FCA明确表示有意对金融促销引入新的限制。 6 月,英国议会通过了《2023 年英国金融服务和市场法案》(“2023 年法案”),将加密货币资产纳入英国更广泛的金融监管制度的管辖范围。

一旦新规定于 2023 年 10 月 8 日生效,企业将强制为英国的首次加密货币投资者提供 24 小时的冷静期,在此期间他们无法查看金融促销活动。 此外,公司将被要求在促销活动中包含明确的风险警告,强调加密货币投资的高风险性质。

其目标是提供“清晰、公平、不误导”的营销制度,保护消费者免受诈骗,并消除加密货币行业中猖獗的非法广告行为。 此外,任何邀请或诱导参与投资活动的通信都将被禁止,除非该通信是由受监管实体进行或批准的,或者适用豁免。 那些被发现不遵守规定的人将被处以巨额罚款,甚至可能入狱。

与美国政府一直强迫加密货币公司将其代币注册为证券不同,英国的新规则旨在建立一个披露制度,该制度将规范任何在该国推广加密的个人的行为,类似于英国的监管方式证券推广。

随着促销表情包的增加,FCA 在 7 月份对加密货币广告推出了严格的规定,试图保护消费者免受诈骗和风险过高的投资。 此前,FCA 和广告标准局发起了一项联合活动,警告“金融影响者”不要推广快速致富计划和其他风险投资。

在没有足够知识的情况下营销金融产品的金融影响者数量大幅上涨,尤其是针对年轻受众,引起了人们的担忧。 英国并不是唯一一个严厉打击加密货币广告的国家。 在美国,纽约金融服务部 (NYDFS) 发布了加密货币广告和稳定币指南。 法国立法者也在考虑禁止推广加密货币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