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我们向 Google Bard 询问 Ripple-SEC 诉讼后 XRP 价格会上涨多高,谷歌是这样说的

2023-10-10 06: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托雷斯法官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的中间上诉后,XRP 最近一直占据新闻头条。 随着审判定于 2024 年 4 月进行,每个人都在期待结果以及 XRP 在市场上的反应。 法官下令...

在托雷斯法官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的中间上诉后,XRP 最近一直占据新闻头条。 随着审判定于 2024 年 4 月进行,每个人都在期待结果以及 XRP 在市场上的反应。

法官下令双方召开和解会议。 由于有可能达成和解、SEC 获胜或 Ripple 在审判中获胜,我们咨询了 Google 的 AI 聊天机器人 Bard,以了解诉讼结束时 XRP 的价格。

另请阅读: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 2023 年 10 月 31 日的 XRP 价格

Bard的预言

推荐阅读 1

以 0.001 美元或 0.01 美元的价格赚取 100 万美元、400 万美元、700 万美元、1000 万美元或 1500…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流入量创历史新高,Solana 成为表现最佳的产品

3小时前

Ripple 的胜利:根据巴德的说法,Ripple 的胜利将是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重大胜利,因为这将表明监管机构对数字资产更加开放。 这一胜利可能会导致加密货币市场投资增加,这将使包括 XRP 在内的所有加密货币受益。

巴德还表示,此次胜利“将使 Ripple 能够更轻松地向美国投资者推销和出售 XRP”。 它还会将大量业务带回美国。 正如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曾表示的那样,Ripple 明年 80% 的招聘将在美国境外。 一场胜利可能会将所有这些工作岗位带回国内。

对于价格,Bard 表示:“由于这些因素,我相信如果 Ripple 赢得诉讼,XRP 的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我的价格预测在 1.50 美元到 3.00 美元之间。” 尽管这低于 XRP 的历史高点,但仍远高于当前价格 0.5215 美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分析师列出了导致 XRP 价格再次大幅上涨的 3 个事件,Ripple 首席技术官最近暗示排名第 3

SEC 的胜利:巴德表示 SEC 的胜利将是 Ripple 和 XRP 的重大挫折。 它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胜利可能会抑制投资者对 XRP 的情绪,因为投资者可能会对投资面临监管不确定性的加密货币变得更加谨慎。” 根据 Google Bard 的说法,Ripple 的损失可能导致 XRP 价格跌至 0.25 美元左右。

和解:巴德认为 Ripple 与 SEC 之间的和解可能会导致 XRP 的需求和投资增加,因为投资者将对加密的未来更有信心。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和解协议还可能包括 Ripple 的一些让步,例如同意限制其在美国通常分配的 XRP

由于这些因素,巴德认为,如果双方达成和解,XRP 的价格可能会适度上涨。 它预测价格在 0.75 美元到 1.25 美元之间。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