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以太坊网络费用创 2023 年新低:这对 ETH 价格意味着什么?

2023-10-09 12: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几周,加密货币市场上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以太坊(ETH)由于其价格低迷和链上表现不稳定而没有受到良好的市场欢迎。 整体市场状况也没有提供太多喘息的机会,因为大多数山寨...

最近几周,加密货币市场上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以太坊(ETH)由于其价格低迷和链上表现不稳定而没有受到良好的市场欢迎。 整体市场状况也没有提供太多喘息的机会,因为大多数山寨币未能保持看涨势头。 幸运的是,有关该链的最新消息给以太坊的价格带来了一些希望。

以太坊平均费用跌至 2023 年最低水平

链上分析有助于提供对加密货币市场趋势的实时洞察。 关于该链的最新披露凸显了以太坊网络费用的下跌,这可能被证明是加密货币市场价值和表现的转折点。

根据链上分析平台 Santiment 的数据,以太坊网络费用已降至 2023 年的最低水平,截至撰写本文时,每笔交易平均约为 1.15 美元。 这反映出与 2021 年和 2022 年的巨额费率相比大幅下跌,对处理能力的需求导致平均费率达到 50 美元以上。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10月7日

5小时前 2

基于 Avalanche 的平台被黑:损失严重

5小时前

从历史上看,费用的降低对于以太坊的实用性和采用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较低的成本使得使用该网络更有利润且更有价值。 Santiment 还指出,随着以太币的流通变得更加便宜,效用通常会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发展的影响可能会延伸到数字资产的整体市场价值。 实用性和采用率的增加可能有助于以太坊价值和市值的恢复。

对ETH价格有何影响?

事实上,网络费用的下跌对以太坊及其用户有利,特别是因为它可以改善其他网络指标和参数。 然而,这一发展并未对 ETH 的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它似乎正在努力摆脱当前的抛售压力。

9 月 21 日星期四,加密货币本月第二次跌破 1,600 美元的心理水平。 以太币继续低于该价格交易,过去三天下跌约 2.6%。

投资者将关注以太坊是否能够在费用较低的情况下在网络上产生积极的势头。 然而,这是否足以推动 ETH 价格摆脱盘整还有待观察,特别是没有迹象表明以太坊鲸鱼会带来购买压力。

还没有迹象表明来自 #Ethereum 鲸鱼的购买压力 pic.twitter.com/oqBbdbaOlb

– 阿里 (@ali_charts) 2023 年 9 月 21 日

此外,主要 ETH 持有者数量的减少使这种情况的乐观情绪为零。 这是因为鲸鱼持有量的下跌可能会使以太坊的价格越来越容易受到下行压力。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以太币的交易价格为 1,593 美元,较过去一周下跌 2.6%。 以太坊目前是第二大加密货币,市值为 1916 亿美元。

以太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