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重大行动:查获100万美元加密货币

2023-10-09 09: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匈牙利国家税务和海关总署 (NAV) 没收了价值 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没收程序; 这是对涉嫌逃税的犯罪组织进行的广泛调查的一部分,该组织涉嫌逃税,价值 30 亿匈牙利福林(约合...

重大行动:查获100万美元加密货币

匈牙利国家税务和海关总署 (NAV) 没收了价值 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没收程序; 这是对涉嫌逃税的犯罪组织进行的广泛调查的一部分,该组织涉嫌逃税,价值 30 亿匈牙利福林(约合 829 万美元)。 作为行动的一部分,同时在 28 个地点进行了突击搜查,并逮捕了三名与该组织有联系的人。

据称,该犯罪组织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贸易,利用欧盟税收制度的漏洞。 犯罪组织; 据称,其从欧盟各国免税进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太阳能电池板等电子设备。

然后,这些产品通过空壳公司网络进行销售,有效地避免了增值税(VAT)负债。 NAV发现,该团伙经常更换这些空壳公司,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向批发商和经销商出售有问题的电子设备。 结果,该组织逃税超过 30 亿福林。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Instagram 错误代码 6296

4小时前 2

XRP 诉讼:托雷斯法官表示 SEC 针对 Ripple 提出了“不断变化且不一致的论点”

4小时前

NAV 的行动不仅限于扣押加密货币。 此外,价值超过 5 亿福林的太阳能电池板、相关逆变器、汽车、现金、房地产和银行账户等资产也被扣押。 当局将扣押的加密货币转移到 NAV 控制下的专门设计的钱包中。

重大行动:查获100万美元加密货币

匈牙利与加密的复杂关系

匈牙利对加密的态度有些复杂。 匈牙利国家银行 Magyar Nemzeti 银行 (MNB) 行长 György Matolcsy 此前曾建议欧盟考虑全面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和挖矿。

根据Matolcsy的建议; 总部位于欧盟的个人和公司将能够保留其在欧盟以外的加密货币资产的所有权,而监管机构将能够监控他们的资产。

该国对央行数字货币(CBDC)也采取了不同的立场。 匈牙利国家银行上个月与金融科技公司 Perfinal 合作推出了 CBDC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