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比特币矿业在世界数字矿业峰会上致力于打造更绿色的未来

2023-10-08 18: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2023 年世界数字矿业峰会 (WDMS) 于 9 月 22 日至 23 日在香港举行,比特币矿业的主要参与者齐聚一堂,讨论最新趋势和发展。 峰会的核心主题之一是日益关注效率和可再生能源。 秉承加...

2023 年世界数字矿业峰会 (WDMS) 于 9 月 22 日至 23 日在香港举行,比特币矿业的主要参与者齐聚一堂,讨论最新趋势和发展。 峰会的核心主题之一是日益关注效率和可再生能源。

秉承加密货币行业对可持续发展和成本效益的承诺,领先的加密货币挖矿硬件制造商比特大陆在峰会上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Antminer S21 和 S21 Hydro ASIC 矿机。 Antminer S21的算力为200 TH/s,效率为17.5 J/T(焦耳/兆哈希),而S21 Hydro的算力为335 TH/s,效率为16 J/T。

这些数字明显优于大多数以前的比特币 ASIC 矿机,这些矿机通常在 20 J/T 阈值以上运行。 Antminer S21和S21 Hydro效率的提高对于比特币矿工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意味着即使电价较低,他们也可以更有利地开采比特币。 随着比特币挖矿变得更加可持续,这对环境来说也是个好兆头。

转向效率和可再生能源是由两个关键因素推动的。 首先,电力成本的不断增加使得矿工减少能源消耗变得越来越重要。 其次,即将到来的比特币供应减半将对矿商的盈利能力带来额外压力。 通过提高效率并转向可再生能源,矿工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利润。

推荐阅读 1

FTX联合创始人闪现告白:我们骗了余额

2小时前 2

XRP 通缩争论在 11,629,982 XRP 销毁数据中浮出水面

2小时前

除了环境效益之外,在比特币挖矿中使用效率措施和可再生能源还有其他几个优点。 例如,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矿工较少受到电价波动的影响。 此外,位于可再生能源地区的矿工通常可以获得更便宜的电价。

最近的一份报告揭示了矿工如何目睹比特币挖矿利润下跌。 即将到来的比特币供应减半预计将于 2023 年 4 月发生,这也将使矿工的区块奖励减半,使矿工更难保持盈利。 为了缓解这一挑战,矿商必须增加对可持续能源的依赖,或者提高 ASIC 矿机的效率。 那些注重效率和可持续性的公司将能够更好地抵御减半的风暴,并保持长期盈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