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比柴犬和BNB更光明的投资前景

2023-10-07 1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 Spark(BTCS)在加密货币市场中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事实上,一些行业专家表示,它提供了比柴犬(SHIB)和币安币(BNB)更光明的投资前景。 柴犬会涨到1美元吗? 柴犬(SHIB)作...

比特币 Spark(BTCS)在加密货币市场中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事实上,一些行业专家表示,它提供了比柴犬(SHIB)和币安币(BNB)更光明的投资前景。

柴犬会涨到1美元吗?

柴犬(SHIB)作为一种具有实用性和现实世界价值的硬币似乎越来越受欢迎。 这主要归功于 Shibarium,这是以太坊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它将 Shiba Inu 从 meme 货币转变为具有去中心化交易所、元宇宙和游戏的完整生态系统。 然而,分析师表示,尽管 Shibarium 引入了效用和销毁机制,但 SHIB 达到 1 美元大关仍是一个重大挑战。 他们指出 SHIB 的巨大供应量和市值是主要障碍。

币安新闻

推荐阅读 1

香港价值 1.82 亿美元的 JPEX 丑闻:交易所更名为 DAO,用户资金被锁定两年

1小时前 2

人工智能计划如何影响柴犬价格?

2小时前

币安再次因为各种错误的原因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9月13日,币安美国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施罗德(Brian Shroder)辞职,随后有消息称,该公司将在今年第二轮裁员中再裁员100人。 9月14日,情况进一步恶化,两名高级管理人员、法律主管Krishna Juvvadi和首席风险官Sidney Majalya也选择与公司分道扬镳。 尽管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试图淡化这些离职的重要性,但它们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币安可能面临比之前理解的更严重的法律麻烦。 这种日益增长的不确定性给币安币(BNB)蒙上了阴影,分析师猜测这可能会对加密货币产生灾难性影响。

什么是比特币 Spark?

Bitcoin Spark 是一种新的比特币分叉,旨在通过解决比特币的局限性并引入新技术来带来新一代的加密货币。 尽管如此,它的供应量有限,为 2100 万枚,维持了使比特币 (BTC) 具有极高价值的稀缺性因素。

与比特币相比,Bitcoin Spark 提供更快、更便宜的交易,因为它提高了每个区块的交易能力,缩短了区块时间,并且节点数量显着增加。 Bitcoin Spark 通过将智能合约层无缝集成到其网络中,将其应用程序从简单的点对点支付网络扩展到了其应用程序。 该层包括独立的执行系统,所有系统都在主网络上最终确定,允许多种编程语言。 这种分层架构将 Bitcoin Spark 定位为多样化、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可扩展平台。

除了由于供应量低而成为合适的财富储存手段之外,BTCS 还具有独特的用例,可以提供远程计算能力。 Bitcoin Spark 使用一种称为过程证明(PoP)的专有共识机制,它奖励矿工确认区块并向网络贡献其处理能力。 然而,PoP 所使用的算法会减少每额外权力的奖励,该算法与网络的庞大节点相结合,允许有许多验证者。 该网络的本机应用程序将使 Windows、Mac OS、Linux、iOS 和 Android 用户能够通过允许访问其设备的处理单元来参与网络验证。 然后,验证者贡献的算力将被“出租”给需要额外计算资源的组织或个人,并以 BTCS 支付。

此外,Bitcoin Spark 应用程序和网站将有小广告位。 社区将对广告进行监管,以确保安全性和可信度。 广告商将使用 BTCS 进行支付,其中 50% 的收入加上额外的奖励将给予网络参与者。

Bitcoin Spark 提供了在 BTCS 正式亮相之前通过首次代币发行 (ICO) 获得比特币的机会。 ICO 处于第五阶段,以 2.50 美元的价格出售 BTCS,并提供 9% 的奖金。 BTCS 将以 10 美元的价格推出,这表明投资者在这一水平上的投资增加了 436%。 凭借其低市值、有限的供应、创新技术和重要的现实应用,比特币 Spark (BTCS) 可能会在推出后看到巨大的价格上涨。

有关比特币 Spark 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bitcoinspark.org/

购买 BTCS:https://network.bitcoinspark.org/registe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