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狗狗币价格预测 – Tradecurve 融资超过 280 万美元

2023-07-08 19: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由于该平台的用例薄弱和持续的法律问题,狗狗币(DOGE)将很快进入长期下跌趋势。 虽然这只狗的叫声越来越低,但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已经接受了 Tradecurve 的...

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由于该平台的用例薄弱和持续的法律问题,狗狗币(DOGE)将很快进入长期下跌趋势。 虽然这只狗的叫声越来越低,但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已经接受了 Tradecurve 的革命性功能和卓越的优势。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为什么 Tradecurve 能够在代币仍处于公开预售的第四阶段的情况下筹集超过 280 万美元。

>>立即购买 TCRV 代币<<

狗狗币(DOGE)仍然波动

狗狗币(DOGE)目前交易价格为 0.06888 美元,上周上涨 4.83%。 自 6 月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Coinbase 和币安采取法律行动以来,狗狗币 (DOGE) 一直保持高度波动。

推荐阅读 1

市场总结 比特币价格在积极的市场情绪中暴跌

3小时前 2

Polygon Labs 首席执行官辞职,法律总监接任

3小时前

然而,狗狗币 (DOGE) 多头相信狗狗币 (DOGE) 将设法维持当前的看涨势头,并反弹至 5 月份价格 0.07 美元以上。

另一方面,空头确信狗狗币 (DOGE) 将进入看跌趋势,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跌向 0.05 美元的水平。

批评者将狗狗币 (DOGE) 最初的受欢迎归因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推广以狗为主题的模因币。 一群狗狗币(DOGE)投资者最近指责马斯克操纵市场和非法增持狗狗币(DOGE)代币。

分析师认为,无论法律程序如何,狗狗币(DOGE)的支持者都应该预计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会减少。 尽管如此,多头仍然希望能取得积极的法律结果,以巩固狗狗币(DOGE)在模因币市场利基市场的地位。

单击此处样式按钮单击此处样式按钮

Tradecurve (TCRV) 带来完全匿名性和巨大的好处

Tradecurve 是一个突破性的混合交易平台,使用户能够在各种市场进行交易,包括股票、债券、外汇、指数、商品、ETF 和加密货币。 Tradecurve 是加密货币第一个去中心化平台,可通过单个用户帐户提供多资产交易。

该平台专注于用户的匿名性和交易的快速执行。 注册过程只需要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消除了法定付款和繁琐的 KYC 程序。

因此,来自世界各地的加密货币持有者可以连接他们的数字货币包并以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或任何其他接受的货币进行存款。

此外,TCRV 代币持有者还可以获得多种福利和奖金,例如更高的交易杠杆、交易回扣、升级奖金和折扣交易费用。 用户还可以从平台的交易学院和自动交易中受益。

Tradecurve 已筹集超过 280 万美元,目前拥有 12,500 名用户。 TCRV 代币目前售价为 0.018 美元,但当代币很快进入公开预售的第五阶段时,价格将飙升至 0.025 美元。 最重要的是,当 Tradecurve 达到 0.088 美元的预售目标时,现阶段的采用者可以期待巨大的回报

>>立即购买 TCRV 代币<<

有关 $TCRV 预售代币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tradecurve.io/

购买预售:https://app.tradecurve.io/sign-up

推特:https://twitter.com/Tradecurveapp

电报:https://t.me/tradecurve_official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