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以太坊上海升级并未如预期提振活动

2023-10-07 07: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4 月,以太坊在上海进行了备受期待的升级,预计将在全球最大的智能合约区块链上开启一个活动和效率提高的新时代。 然而,根据摩根大通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结果并没有达到加密...

4 月,以太坊在上海进行了备受期待的升级,预计将在全球最大的智能合约区块链上开启一个活动和效率提高的新时代。 然而,根据摩根大通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结果并没有达到加密货币社区设定的高期望。

上海升级的主要亮点是从能源密集型的工作量证明(PoW)共识机制向权益证明(PoS)的转变。 这一转变使以太坊网络的能源消耗显着减少了 99%。 此外,网络上的质押数量大幅增加。 报告显示,尽管取得了这些积极的进展,但网络活动的增长却出人意料地乏善可陈。

分析师 Nikolaos Panigirtzoglou 指出了自上海升级以来的几个令人担忧的趋势。 以太坊的每日交易数量下跌了 12%,每日活跃地址下跌了近 20%,以太坊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总锁定价值(TVL)下跌了近 8%。

报告显示,过去一年的各种看跌力量可能超过了上海升级的积极影响。 这些力量包括 Terra 和 FTX 等著名加密货币项目的崩盘、美国监管审查的加强以及稳定币领域的缩小。

推荐阅读 1

XRP 价格预测:为什么牛市可能有机会出现新一轮牛市?

2小时前 2

迪拜投资者饲养的 7.54 万亿只柴犬,曾估值 7,000 万美元,现售价 4,000 美元

2小时前

尽管自上海升级以来,质押数量增加了 50%,这有助于增强网络安全性,但摩根大通强调了质押资产中心化在 Lido 等流动性质押协议中的潜在问题。 这种中心化引发了人们对以太坊生态系统内中心化的担忧。

2022 年 9 月发生的合并升级标志着以太坊从 PoW 转向 PoS 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3 年 4 月,上海升级允许提取质押的以太币(stETH)。 DeFi(包括借贷和交易)推动了以太坊的增长,以 DeFi 协议中的 TVL(锁定总价值)来衡量。

尽管上海的情况令人失望,但网络活动增长的希望在于即将推出的 EIP-4844(Protodanksharding)升级。 然而,摩根大通的一份报告警告说,加密货币市场的看跌力量和持续的不确定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