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Tube Girl 在 TikTok、歌曲和歌词上的含义

2023-10-07 07: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ikTok 是一款你可以观看精彩且真实的短视频的应用程序。 观看、参与你喜欢的内容、跳过你不喜欢的内容,视频将为你量身定制。 发现并创建你自己的原创视频并使用特效、滤镜和音...

TikTok 是一款你可以观看精彩且真实的短视频的应用程序。

观看、参与你喜欢的内容、跳过你不喜欢的内容,视频将为你量身定制。

发现并创建你自己的原创视频并使用特效、滤镜和音乐。

参与 Tube Girl 等潮流,并将音乐添加到你的视频中。

推荐阅读 1

十月加密货币观察名单:值得关注的山寨币

2小时前 2

比特币维持在 200 周均线上方; 资深分析师预测飙升至 35,000 美元

2小时前

如果你正在制作流行歌曲,那么你可能不知道这首歌的歌词(如果它是外语的)。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 Tube Girl 在 TikTok 上的含义、歌曲、歌词、女孩、原创视频等。

Tube Girl 在 TikTok 上的含义

Tube Girl 是指人们录制自己在火车上跳舞的一种趋势。

这种趋势是在公众面前保持自信,而不是关心别人的想法。

“Tube”一词指的是伦敦的地下铁路系统。

它被称为“管道”,因为隧道的形状类似于管道。

管女孩是谁?

这位 Tube Girl 是 Sabrina Bahsoon,出生于马来西亚,但居住在伦敦。

她的 TikTok @sabrinabahsoon 拥有超过 46 万粉丝,总共 1700 万个赞。

引发这一趋势的原始视频是萨布丽娜在伦敦的火车上随着歌曲“Where Dem Girls At”跳舞。

它的浏览量超过 800 万次,标题是“作为住在城市另一边的朋友,所以你必须在通勤期间让自己兴奋起来”。

管女孩歌曲

Tube Girl 潮流中使用了多首歌曲,但最受欢迎的一首是“ayesha x righteous”。

这是 Ayesha 的 Yummy 和 Mo Beats 的 Righteous 的 TikTok 混搭。

其他歌曲包括“Where Dem Girls At”、“Tate McRae – Greedy”和“Water – Tyla”。

歌曲“ayesha x righteous”的节拍由 Mo Beats 制作,他在 YouTube 上拥有超过 4 万订阅者。

阿伊莎·妮可·史密斯 (Ayesha Nicole Smith) 是歌曲《Yummy》的歌手,于 2018 年底退休。

进一步阅读

100 多个 Rizz 笑话和双关语

玛丽·伯克是谁? (大TT玛吉)

女孩的视角(涅瓦尔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