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Vitalik Buterin 敦促降低交易成本,让所有人都能使用加密货币

2023-10-06 06: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在接受 CNBC 公开而深入的采访时分享了他对加密货币被广泛接受的愿景,强调了市场的主要障碍和潜力。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和金融的方向都被Buterin的观察...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在接受 CNBC 公开而深入的采访时分享了他对加密货币被广泛接受的愿景,强调了市场的主要障碍和潜力。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和金融的方向都被Buterin的观察所阐明。

以其在加密货币世界的先驱作用而闻名的 Buterin 在批评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主导地位时毫不拐弯抹角。 他认为,这些“中心化参与者”阻碍了小型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的发展,他认为这些平台有望打造更具包容性的金融格局。

“我们需要用加密的好处来吸引普通人,”Buterin 强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强调必须将每笔交易的交易成本降低到五美分以下,并消除让用户感到沮丧的技术故障。

我们需要它实际上能够以一种体验不那么糟糕的方式进行以太坊支付

维塔利克·布特林 (Vitalik Buterin) 接受 CNBC 采访。

推荐阅读 1

每日活跃开发者最多的顶级区块链

2小时前 2

分析师警告山寨币上涨92%:濒临崩盘

2小时前

安全和隐私也是 Buterin 最关心的问题。 他主张使用安全的钱包,以防止用户在丢失钥匙时丢失资产。 此外,他强调了加密货币领域对隐私解决方案的需求,坚决支持权益证明共识机制,他认为这种机制比工作量证明更容易匿名化,更难关闭。

然而,Buterin 并没有让央行数字货币(CBDC)免受审查。 他批评 CBDC 没有提供传统支付系统的真正替代方案,称其为“现有银行系统的不同前端”。 他还提出了隐私问题,暗示 CBDC 可能会打破针对企业和政府的壁垒。

Buterin 最近在韩国区块链周会议上讨论了以太坊网络的中心化问题。 他强调了通过解决节点的中心化问题来维护以太坊去中心化原则的重要性,特别是那些依赖亚马逊网络服务等中心化网络服务提供商的节点。

Buterin 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行动是最近将 300 ETH(价值 49 万美元)转移到 Kraken 交易所。 加密货币社区对这笔交易感到困惑,这导致了有关即将发生抛售的传言。 Buterin 的钱包“0x1Db”仍然拥有大量 2,451 ETH,价值惊人的 404 万美元。

Vitalik Buterin 的观点和行动表明了他在推动去中心化金融未来的过程中致力于发展加密货币行业。 他的想法得到了一群新兴的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支持,他们相信区块链技术的革命性潜力。 他的言行提醒我们,迈向更便捷、更安全、更包容的金融生态系统的旅程仍在继续,加密货币世界也已准备好进一步发展和创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