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Shiba Inu 负责人敦促 Bad Idea AI 团队为 SHIB 推进“秘密”AI 计划

2023-10-05 19: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开发团队的神秘领导者Kusama慎俊 (Shytoshi Kusama) 最近的一句话在 SHIB 社区中引发了兴奋和期待。 Kusama特别暗示了与 Bad Idea AI 团队合作的一些秘密人工智能 (AI)项目。 他最近在 B...

Shiba Inu 开发团队的神秘领导者Kusama慎俊 (Shytoshi Kusama) 最近的一句话在 SHIB 社区中引发了兴奋和期待。

Kusama特别暗示了与 Bad Idea AI 团队合作的一些秘密人工智能 (AI)项目。 他最近在 Bad Idea AI Telegram 群组的评测中暗示了 SHIB-AI 的秘密举措。

Bad Idea AI 团队在 X 上与柴犬社区分享了Kusama声明的屏幕截图。

今天的更新来自 @ShytoshiKusama 在里面 @badideaai #电报

“与 @光速先生 以及一些主要成员 $坏 人工智能团队将推动秘密和不那么秘密的人工智能计划 $希布。 感谢各位大佬的辛勤付出” pic.twitter.com/CkVvjb6aGt

— 坏主意艾 (@badideaai) 2023 年 10 月 4 日

推荐阅读 1

迪顿否认他掌握有关以太坊 ICO 的内幕信息的说法

1小时前 2

分析师分享:我们可能会见证以太坊的这些水平

1小时前

柴犬秘密人工智能计划

在 Telegram 群组中,Kusama 向 MrLightspeed 和其他著名的 Bad Idea AI 团队成员致以寒暄。 他的问候语包括敦促他们推动柴犬秘密和公共人工智能计划的发展。

声明如下:

“与 Lightspeed 先生和 Bad Ai 团队的一些关键成员进行了很棒的会面,推动 Shib 的秘密和不那么秘密的人工智能计划。”

此外,Kusama 对 Bad Idea AI 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对 Shiba Inu AI项目的奉献表示赞赏。 此外,柴犬的内容营销人员露西也在她的 X 账户上发布了Kusama的评测。

“当Kusama弥俊访问 Bad Idea AI Telegram 时,连熊市都暂停了冬眠,看看发生了什么,”她惊呼道。

什么时候 @ShytoshiKusama 参观了 @badideaai Telegram,连熊市都暂停冬眠了,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