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我看不到前进的方向”

2023-10-05 16: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出乎意料的是,尽管众议院近期取得了进展,但美国参议院的比特币立法前景仍是未知数。 加密货币界的知名人物、前美国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对参议院推进任何重大立法的能力...

出乎意料的是,尽管众议院近期取得了进展,但美国参议院的比特币立法前景仍是未知数。 加密货币界的知名人物、前美国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对参议院推进任何重大立法的能力表示不确定,这呼应了数字资产行业的担忧。

图米在今年早些时候卸任前曾试图支持自己的加密货币立法,但没有成功,他认为期待已久的加密货币监管清晰度不会很快实现。 他在乔治敦关于国家安全和数字资产的法律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无论众议院的投票结果如何,我在参议院都看不到前进的道路。”

其中一个关键障碍是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图米曾在该委员会担任共和党最高职位。 尽管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批准了多项加密货币法案进行全体投票,但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参议员谢罗德·布朗对立法行动仍然保持沉默。 布朗虽然对加密货币带来的潜在风险持批评态度,但并未支持具体的立法应对措施。

有趣的是,Coinbase Inc. 首席政策官 Faryar Shirzad 从布朗不愿表明立场的态度中看到了一线希望。 希尔扎德说:“他根本没有承诺要做什么。 我实际上可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这表明布朗的不置可否的态度可能为建设性对话留下空间。

推荐阅读 1

XRP 再次大获全胜,目标是 1 美元,法官驳回 SEC 对 Ripple 裁决提出上诉的动议

2小时前 2

如何修复怪物猎人现在假 GPS 不工作的问题

4小时前

然而,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加密货币公司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布朗敦促监管机构利用现有权力打击规避现行法律的公司,这与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致力于在行业内执行证券监管的重点保持一致。

目前担任 Coinbase 顾问的图米预计,存在分歧的稳定币监管讨论将取得重大进展。 根本问题是稳定币发行人是否应该主要由美联储或国家实体管理。 图米认为,弥合这一差距可能会吸引民主党参议员的支持,并且与拜登政府达成协议是可行的。

尽管如此,图米仍然持谨慎态度,他认为稳定币的努力可能无法在本届国会中幸存。 他预计下一届国会将为加密货币立法提供更有利的环境。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加密货币行业的利益相关者继续应对复杂的监管领域,希望未来能出现更清晰的前进道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