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加密货币犯罪爆发 这个国家立即采取行动......

2023-10-05 13: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印度受到一系列重大加密货币欺诈和盗窃案件的冲击,其中包括利用宝莱坞明星作为影响者的骗局,该国政府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数字工具来检测和预防加密货币犯罪。 加密货币情...

加密货币犯罪爆发 这个国家立即采取行动......

由于印度受到一系列重大加密货币欺诈和盗窃案件的冲击,其中包括利用宝莱坞明星作为影响者的骗局,该国政府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数字工具来检测和预防加密货币犯罪。

加密货币情报和分析工具(CIAT)是内政部和印度网络犯罪协调中心的一个项目。

印度试图根除网络犯罪

推荐阅读 1

托雷斯法官驳回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Ripple 和 XRP 取得重大胜利

4小时前 2

ICO 和 STO:投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4小时前

据 CNBC 报道; CIAT 将监控暗网,这是网络世界中每天都被匿名犯罪分子利用的一个区域。 它还将识别在暗网交易中发挥作用的数字货币包地址。 当检测到可疑活动时,它会发送警报。

CIAT 将收集受监控的交易记录。 在报告中; 据称,日期、时间戳、地址和交易性质等信息都会被记录下来。 据称,异常高的交易量将是一个危险信号并引发警告。

报告进一步指出,CIAT收集的数据将构成世界上所有已知加密货币交易所及其联系信息的主数据库的基础。

加密货币犯罪爆发 这个国家立即采取行动......

防止加密货币欺诈的斗争仍在继续

CNBC 的报告将 CIAT 描述为对印度加密货币犯罪可怕统计数据的回应。 根据这些数字; 印度公民因加密货币诈骗损失了约 95.3 亿卢比(约合 102 亿美元)。

报告忽略的是,许多印度人一定对备受瞩目的骗局反应强烈。 这些骗局通常涉及有影响力的人和其他名人,他们误导他们进行他们认为安全的投资。

周一《印度时报》发表的一篇文章称,警方正在就宝莱坞明星戈文达在加密货币骗局中所扮演的角色进行讯问。 戈文达将他作为影响者的才华运用到了太阳能技术联盟的营销活动中。 七月,戈文达出现在广告和果阿的一次活动中。

八月,警方开始逮捕太阳能技术联盟高管。 公司的慷慨促销无疑是极其成功的。 他们从印度各地带来了近 3 亿卢比(约合 3.2 亿美元)的收入。

据印度警方称,唯一的问题是太阳能技术联盟是一个传销计划。 它的管理者没有进行合法的投资,而是随心所欲地使用这些钱。

浪漫骗局制造危险

加密货币犯罪爆发 这个国家立即采取行动......

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另一起备受瞩目的骗局可能引发了对加密货币领域过度行为的广泛抵制。 据报道,一名印度软件工程师损失超过 120,500 美元。 他在网上认识的一位女士说服他投资一种名为 Banocoin 的代币。

据《印度时报》报道; 这位工程师认为他的新恋情为他带来了一个有利润的机会,因此从 7 月 20 日到 8 月 31 日,他将这些资金投资于 18 笔单独的交易。 他甚至还得到了微薄的回报,这让他信心大增。 但随后,就像加密货币投资诈骗中常见的情况一样,受害者意识到他无法提取资金。

虽然此类诈骗在印度非常普遍,但内政部却没有提前一分钟就普及 CIAT。 很多人; 他希望这是一种资源,最终能够阻止不良行为者,并使普通交易者和投资者免受加密货币诈骗的创伤和破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