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币安美国和首席执行官 CZ 强烈要求驳回 SEC 诉讼

2023-10-05 09: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美国交易所与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共同迈出了大胆的一步,提出一项动议,要求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的诉讼。 他们声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超越了其界限...

币安美国交易所与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共同迈出了大胆的一步,提出一项动议,要求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的诉讼。 他们声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超越了其界限,对加密货币行业实施了追溯性监管。

正如他们在 9 月 21 日提交的 60 页请愿书中所记录的那样,声称 SEC 在对币安发起诉讼之前未能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明确的监管指南。 他们声称,SEC 试图将证券法追溯适用于 2017 年 7 月以来的加密货币交易,缺乏坚实的法律依据。 请愿书认为,SEC 的诉讼存在根本缺陷,不符合现行证券法。

除了他们的案件之外,币安的法律团队还指责 SEC 误解了证券法,特别是在其对加密的应用方面。 他们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控制导致了现有证券法文本的扭曲。

值得注意的是,币安的美国分公司 币安US 也在同一天通过一份单独的 56 页文件寻求撤销指控。 SEC 此前曾于 6 月 5 日起诉币安及其关联公司,指控其在美国境内出售未注册的证券和非法经营。

推荐阅读 1

前 SEC 主席表示加密货币是一项应该纳入美国金融体系的技术

2小时前 2

彭博社专家表示,比特币 3 万美元阻力位可能会使 BTC 跌至 1 万美元

3小时前

在与 SEC 的法律对抗之前,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起了类似的诉讼,该委员会指控币安未能注册并违反其规定。 据《今日新闻》报道,币安美国站的每日交易量大幅下跌,自 2022 年 9 月以来暴跌超过 98%。 持续的监管行动还导致币安美国的员工人数减少,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Shroder 于 9 月 13 日离开公司。

这场法律战的结果将决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可以追溯性地对加密货币资产执行证券法,这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 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的解雇动议受到行业利益相关者和爱好者的热切期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