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区块链分析公司又裁员 150 名

2023-10-04 16: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分析公司 Chainaanalysis 将再裁员 150 名员工,以应对持续的市场低迷和业务需求下跌。 这占劳动力的 15% 以上。 根据《福布斯》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格罗纳格...

区块链分析公司又裁员 150 名

区块链分析公司 Chainaanalysis 将再裁员 150 名员工,以应对持续的市场低迷和业务需求下跌。 这占劳动力的 15% 以上。

根据《福布斯》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格罗纳格(Michael Gronager)周一晚上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这一决定。

此次新的裁员正值去年加密货币价格下跌限制了 Chainaanalysis 产品的需求,并导致该公司将重点从交易市场转移。 相反,该公司将专注于提供更稳定收入来源的政府合约。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怪物猎人》中的网络错误 6-4

5小时前 2

托雷斯法官驳回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Ripple 和 XRP 取得重大胜利

5小时前

通信副总裁马德琳·肯尼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专注于盈利能力和成熟度,并确保我们根据新兴市场的力量保持敏捷。” 说。

裁员将影响营销团队

大多数裁员将主要影响为私营部门服务的营销和业务开发团队。 随着比特币价格从 2021 年 11 月的历史高点 69,000 美元下跌 60%,这些头寸变得越来越困难。

随着交易收入和区块链活动的下跌,对帮助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公司检测非法交易并确保监管合规性的 Chainaanalysis 产品的需求也随之减少。

该公司的目标是扩大其核心服务的研究能力,以满足政府未来的需求,因为它的重点是公共部门,目前公共部门占其收入的70%。

“公共部门在创造安全、受监管的环境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了反洗钱法规外,还有许多其他监管问题需要解决,例如审慎稳健性、市场行为和消费者保护,”肯尼迪说。 他说。

尽管市场低迷迫使该公司降低了今年剩余时间的增长预期,但肯尼迪保证 Chainaanalysis 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来度过熊市。

区块链分析公司又裁员 150 名

Chainaanalysis 今年第二次开始裁员

最新的裁员是 Chainaanalysis 的第二轮裁员,该公司 2022 年估值为 86 亿美元。 2 月份,该公司确认计划解雇 900 名员工中不到 5% 的员工。

当时,Chainaanalysis 发言人告诉彭博社,裁员是更广泛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几家主要的加密货币公司最近都减少了员工数量,特别是在该行业发生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崩盘和破产之后。

Coinbase 是众多在最近的加密货币崩盘中遭受重创的加密货币公司之一,自 FTX 崩盘以来,Coinbase 宣布了三轮裁员。 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纽约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也宣布裁员 10%。

最近,加密货币基础设施提供商 Qredo 宣布计划减少员工和开支,以应对持续熊市带来的挑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