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Ripple 关联的 Temenos 刚刚在 IBM Cloud 上推出了支付中心

2023-10-03 18: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menos 是一家支付公司,早在 2016 年就与 Ripple 建立了联系,现在在 IBM Cloud 上推出了一个新的支付中心。 总部位于瑞士的支付公司 Temenos 宣布 本周,该公司在 IBM Cloud for Financial Servic...

Temenos 是一家支付公司,早在 2016 年就与 Ripple 建立了联系,现在在 IBM Cloud 上推出了一个新的支付中心。

总部位于瑞士的支付公司 Temenos 宣布 本周,该公司在 IBM Cloud for Financial Services 上推出了名为 Temenos Payments Hub 的新解决方案。 这项新服务是 Temenos 的最新产品,其开放网络 据说 帮助全球 12 亿人满足其银行业务需求。

然而,新推出的中心更多地关注 Temenos 的银行合作伙伴。 通过与欧洲的 SEPA 和美国的 FedNow Instant Payments 等传统支付解决方案无缝集成,银行可以更轻松地加速数字化进程。 此外,它将使银行能够采用最新的数字支付安全和合规措施。

与 Temenos 提供的大多数以支付为核心的产品类似,支付中心将降低银行的成本,否则银行就必须建立此类功能。

它还将使这些机构能够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利用数字支付领域的最新创新。

继 Temenos 支付中心推出后,该公司还 证明了 其与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新功能。 该解决方案专注于零售 CBDC 的使用,并探索了离线支付等功能。

Temenos 与 Ripple 的联系

Temenos 是最早与 Ripple 建立联系的支付公司之一。 早在2015年,该公司就曾做过 深潜 Ripple 的解决方案中,将其标记为“价值传输方式的根本转变”。

快进到 2016 年 5 月,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 展示了集成 Ripple 的技术融入 Temenos 24,这是一项核心技术银行解决方案。 德勤当时表示,Ripple 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改变了国际支付的管理和处理方式”。

尽管 Ripple 和 Temenos 尚未宣布任何正式合作伙伴关系,但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钦佩这家区块链公司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 此外,XRP 在美国地位的进一步明确也可能为任何此类合作伙伴关系的实现铺平道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