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ASIC 针对 Bit Trade 涉嫌加密货币交易所违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2023-10-03 09: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指控Kraken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提供商Bit Trade Pty Ltd因不遵守当地法律而给澳大利亚投资者造成总计约1295万美元的损失。 ASIC 现已对 Bit Trade 提起诉讼,强...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指控Kraken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提供商Bit Trade Pty Ltd因不遵守当地法律而给澳大利亚投资者造成总计约1295万美元的损失。 ASIC 现已对 Bit Trade 提起诉讼,强调其未能遵守其保证金交易产品的设计和分销义务。

监管机构声称 Bit Trade 在推出产品之前没有正确识别目标市场,违反了澳大利亚法律。 Bit Trade 的保证金交易产品被称为“保证金延期”,允许用户获得最多五倍的资产。 该产品自 2020 年起就已上市,ASIC 于 2022 年向该公司通报了其担忧。然而,Bit Trade 继续提供该产品,但没有做出所需的市场决定。

ASIC 正在寻求针对 Bit Trade 的处罚和禁令,副主席 Sarah Court 强调了遵守金融法规的重要性。 她说,

“ASIC 的行动应该提醒人们遵守设计和分销义务的重要性,以便金融产品能够适当地分发给消费者。”

推荐阅读 1

这款消费者忠诚度应用程序正在吸引非加密货币用户投资数字资产

3小时前 2

Tradecurve (TCRV) 会追随币安 (BNB) 的脚步实现史诗般的崛起吗?

4小时前

针对执法行动,Kraken Australia 董事乔纳森·米勒 (Jonathon Miller) 表示失望,并承诺寻求监管机构的进一步澄清,并坚称其产品完全符合当地法律。

ASIC此次打击Bit Trade的举措反映了加密货币行业监管监管的大趋势。 7 月,ASIC 撤销了 FTX Australia 的牌照,作为其建立全面监管框架努力的一部分。 此外,西太平洋银行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等传统金融机构一直在限制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付款,以此作为减轻客户面临与加密货币市场相关的潜在诈骗和风险的策略。

相关文章:ASIC 就 eToro 的“高风险和波动性”加密货币衍生品发起法律诉讼

这一监管行动向在澳大利亚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发出了明确的信号,以确保严格遵守金融法规,以保护消费者并维护市场诚信。

此前,Todayq News 于 2022 年 10 月 25 日报道称,ASIC 针对 BPS Financial Pty Ltd 对其加密货币代币 Qoin 的欺诈行为采取了法律行动。 这一行动对其他澳大利亚加密货币发行人构成了警告。 BPS 被指控对 Qoin 进行未经许可的行为,该行为允许企业接受 Qoin 作为付款。 ASIC 强调在波动且复杂的加密货币市场中需要准确的信息,并承认每种加密的独特性和比较的难度。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