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Alchemy Pay 在美国获得货币传输牌照

2023-10-03 09: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Alchemy Pay 刚刚获得了在美国运营的主要许可证。 该公司在阿肯色州获得了货币转账许可证,使其能够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包括处理数字货币和支付。 这是一项重大成...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Alchemy Pay 刚刚获得了在美国运营的主要许可证。 该公司在阿肯色州获得了货币转账许可证,使其能够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包括处理数字货币和支付。 这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这是 Alchemy Pay 首次在美国获得此类许可

Alchemy Pay 现在加入了 Coinbase 和 Jack Dorsey’s Block 等其他大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已经被允许在阿肯色州进行加密到法定货币的交易。 该许可证于 9 月 13 日颁发,是 Alchemy Pay 实现获得全球重要市场监管机构批准的关键一步。

资料来源:国家气象局

该公司不会在阿肯色州停留。 该公司正在积极努力在美国其他州获得类似的许可证。 Alchemy Pay 决心遵守所有规则和规定,确保其服务对用户而言合法且安全。

推荐阅读 1

这款消费者忠诚度应用程序正在吸引非加密货币用户投资数字资产

3小时前 2

Tradecurve (TCRV) 会追随币安 (BNB) 的脚步实现史诗般的崛起吗?

4小时前

Alchemy Pay 平台于 2018 年在新加坡成立,允许人们使用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以普通货币(如美元或欧元)支付费用。 目前,该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阿联酋、印度等173个国家开展业务,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更方便地使用加密货币。

该许可证是在 Alchemy Pay 于 2023 年 6 月成为万事达卡网站数据保护计划批准的服务提供商之后颁发的。他们还于 2023 年 1 月获得了 Visa 的正式认可。在阿肯色州取得的这一成就对 Alchemy Pay 来说是一大进步,表明他们认真对待使加密货币支付在美国及其他地区变得方便且安全。

2023 年 2 月 20 日,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发牌制度,以加强投资者保护。 现在,证监会还对无牌加密货币交易所从事不当行为表示担忧,宣布该行为在该市构成刑事犯罪。 据《今日新闻》报道,一些无证平台冒领许可证申请,营造欺骗环境。

在加密货币和 Web 3.0 领域,获得许可证在培养用户信任和确认平台真实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并得到政府认证的支持。 在每天发生的非法活动大幅上涨的情况下,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导致无辜的投资者成为欺诈计划的受害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