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eToro 获得批准:将在所有欧盟国家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2023-10-02 18: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经纪商 eToro 已获得 CySEC CASP 批准,将根据 2024 年 12 月到期的 MiCA 法规在整个欧盟范围内扩展服务。 除了最新的 CASP 许可证外,eToro; 它在世界各地获得授权,包括英国、澳大...

eToro 获得批准:将在所有欧盟国家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加密货币经纪商 eToro 已获得 CySEC CASP 批准,将根据 2024 年 12 月到期的 MiCA 法规在整个欧盟范围内扩展服务。

除了最新的 CASP 许可证外,eToro; 它在世界各地获得授权,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直布罗陀和美国。 该经纪商还在西班牙和法国等多个国家/地区进行了数字资产提供商注册。

欧盟的 eToro 服务

推荐阅读 1

如果 ETH 未能突破 1,750 美元,以太坊价格飙升可能很快就会消退

2小时前 2

XRP 重返 TaiFu 30 加密货币指数

2小时前

eToro 可以通过单一实体 eToro (Europe) Digital Assets Ltd 在所有欧盟国家提供跨境加密货币服务。

这将在 2024 年 12 月欧盟加密货币资产市场 (MiCA) 法规生效时成为可能。 eToro 副首席执行官 Hedva Ber 博士表示:

这一记录表明,当 MiCA 明年生效时,我们已经 100% 准备好迎接加密的新时代。

该名称还补充说,欧洲是该公司的重要地区。 该地区是大多数 eToro 用户的所在地。 该经纪商的目标是继续为欧洲人提供在多元化投资组合中轻松获取各种加密货币资产的机会。

eToro 获得批准:将在所有欧盟国家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CASP 将如何帮助 eToro?

服务提供商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始终是相关许可仅限于一国领土。 与此同时,活动本身也超出了其边界。

MiCA 的一项重要创新是有机会获得在整个欧盟运营的许可,但只需在其中一个参与国获得许可即可。

通过CASP,服务提供商通知其他欧盟国家的监管机构,并有权在通知之日起15天后开始提供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