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投资巨头以太坊期货ETF新申请

2023-10-02 09: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项新的进展中,灰度投资公司提交了一份新的申请,以创建以太坊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这标志着该公司第二次尝试获得此类 ETF 的批准,并采取了不同的监管策略,旨在增...

投资巨头以太坊期货ETF新申请

在一项新的进展中,灰度投资公司提交了一份新的申请,以创建以太坊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这标志着该公司第二次尝试获得此类 ETF 的批准,并采取了不同的监管策略,旨在增加成功的可能性。

这一战略举措; 它将应用程序与通常用于报告商品和比特币 ETF 的监管框架保持一致。 有趣的是,另外五家公司也为其以太坊期货 ETF 应用选择了这种监管路径。

这种双重申请策略背后的动机仍然有些神秘,但一种解释是,它的目的是增加批准的机会。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的 Vitalik 将 63 万美元转移到 Coinbase

59分钟前 2

FTX 美国前总裁创立的衍生品经纪公司获得 NFA 批准

1小时前

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正在积极审查这些申请,最早可能于 10 月份获得批准。 Grayscale 的申请只是 SEC 目前正在考虑的六项申请之一。

投资巨头以太坊期货ETF新申请

灰度战胜 SEC 意味着什么?

Grayscale 最近针对 SEC 的法律胜利为正在展开的故事增添了有趣的一层。 在 2022 年 6 月将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 (GBTC) 转换为比特币现货 ETF 的申请被拒绝后,灰度并没有退缩。

2023 年 8 月,法院裁定 SEC 应重新考虑 Grayscale 的申请,强调需要更合理的决策过程。 这一事件的转变可能会在该公司追求以太坊期货 ETF 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彭博社 Intelligence 的高级诉讼分析师 Elliott Z. Stein 对 Grayscale 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斯坦因; 他认为 Grayscale 在针对 SEC 的持续诉讼中有 70% 的胜算。

Stein 还预计 SEC 有义务批准 Grayscale 的 ETF 请求。 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它与方舟投资管理公司 ETF 的待决决定相吻合。

投资巨头以太坊期货ETF新申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查成为加密货币 ETF 的障碍

随着 Grayscale 的行动和 SEC 的回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承认加密货币 ETF 实践面临的越来越严格的审查至关重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监管合规性的担忧,特别是比特币现货市场的去中心化性和不受监管的性质,是这些讨论的核心。

这凸显了加密货币 ETF 申请人必须克服的重大障碍才能满足监管标准。 随着 Grayscale 继续应对这一复杂的监管环境并推进其以太坊期货 ETF 应用,加密货币社区将继续密切关注这些发展。

以太坊期货 ETF 的潜在批准可能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以太坊期货提供更广泛、更容易的投资机会铺平道路,并最终重塑加密货币投资格局。 Bitwise、Roundhill、ProShares Short 和 VanEck 是其他寻求以太坊 ETF 批准的公司。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