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BaFin 高管强调在 FTX 崩盘之际迫切需要加密货币监管

2023-10-01 12: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 (BaFin) 著名执行董事鲁珀特·谢弗 (Rupert Schaefer) 强调了在加密货币行业内实施严格监管的至关重要性。 Schaefer 呼吁采取行动是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最近崩盘之后发...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 (BaFin) 著名执行董事鲁珀特·谢弗 (Rupert Schaefer) 强调了在加密货币行业内实施严格监管的至关重要性。 Schaefer 呼吁采取行动是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最近崩盘之后发出的,他认为这不会是最后一个此类事件。

Schaefer 警告说:“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破产表明,系统内的重大缺陷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他强调了监管干预的紧迫性。 他坚定地表示,FTX 的消亡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并警告说,如果没有适当的监督,更多的加密货币提供商可能会效仿。

谢弗在加密货币监管和管理航空业的严格规则之间进行了令人信服的类比。 他将加密货币领域普遍存在的不确定性与不明飞机危及空中交通有序流动的噩梦场景进行了比较。 他表示,“有序的空中交通和乘客安全面临风险”,提请人们注意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环境的潜在危险。

BaFin 对加密货币审批的立场坚定不移,Schaefer 断言,只有拥有良好商业模式、大量启动资金和值得信赖的领导层的加密货币公司才会获得批准。 “我们认真对待监管标准,”他宣称,并强调严格的市场准入标准。

推荐阅读 1

$GALA 抛售继续,$ROE 在蓬勃发展的预售中发出积极的投资者信号

5小时前 2

风险投资公司指责SEC:无视规则

5小时前

相关进展中,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币安选择从 BaFin 撤回申请。 这一决定归因于全球市场不断变化的动态以及加密货币资产市场 (MiCA) 法案预期即将发生的监管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MiCA 法案获得了所有 27 位欧洲财政部长的一致支持,这标志着加密货币领域正在共同努力堵住税收漏洞。

谢弗对加密货币监管的热情呼吁引发了业界的激烈辩论,利益相关者密切关注可能塑造数字资产未来的发展。 随着加密货币世界准备迎接变革,制定明确且适当的规则来确保安全性和透明度的需求变得前所未有的明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