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6年后比特币鲸鱼苏醒:大动静

2023-10-01 06: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个不活跃的比特币地址在长达 6 年之后突然变得活跃。区块链情报公司 PeckShield 通过推文宣布,之前包含约 2,100 BTC 的不活跃地址“13RLtGPXs”已被重新唤醒。 根据 BitInfoCharts 的数据;...

6年后比特币鲸鱼苏醒:大动静

一个不活跃的比特币地址在长达 6 年之后突然变得活跃。区块链情报公司 PeckShield 通过推文宣布,之前包含约 2,100 BTC 的不活跃地址“13RLtG…PXs”已被重新唤醒。

根据 BitInfoCharts 的数据; 该比特币地址于 2017 年 10 月 19 日首次获得了其 BTC 储备,当时价值约为 1180 万美元,此后产生了可观的投资回报,其持有的价值增加至约 5630 万美元。

价值的显着增加增加了业主为即将发生的事件(例如重大出售或再投资)做准备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 1

如何解决《故事讲述者》中巴特勒的暴行

4小时前 2

关于官方柴犬 (SHIB) 合作伙伴关系的新警告

4小时前

根据 PeckShield 的调查结果; 该地址的所有者已将其比特币转移到名为“1LGnp5…GgM”的新钱包中。 资金的大幅变动为沉闷的市场注入了一丝好奇和兴奋的元素。

6年后比特币鲸鱼苏醒:大动静

比特币价值的上涨可能引发抛售或交易所

花费或转移不活跃代币的决定可能是一项复杂的决定,通常取决于个人的独特情况和各种关键因素。 例如; 比特币价值的大幅上涨可能会促使所有者出售或交易其休眠资产以获取利润。

但除了少数短暂的情况外,比特币交易价格近一年来一直低于 30,000 美元。 不断变化的财务需求、对钱包安全的担忧或对更安全存储方法的渴望是可能触发这些资产流动的其他因素。

近几个月来,多个休眠地址被唤醒,其中一个地址已经闲置了 10 多年。 该地址最近将价值 3000 万美元的 BTC 转移到另一个地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