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新税收规则即将出台:加密货币投资者成为目标

2023-09-29 15: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泰国计划修改其海外收入所得税法,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这一变化还涵盖了加密货币交易、离岸账户和国际股票经纪的收入。 据《曼谷邮报》9 月 19 日报道,新法律规定的第一...

新税收规则即将出台:加密货币投资者成为目标

泰国计划修改其海外收入所得税法,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这一变化还涵盖了加密货币交易、离岸账户和国际股票经纪的收入。

据《曼谷邮报》9 月 19 日报道,新法律规定的第一批税表将于 2025 年推出。

离岸账户和加密货币投资者账户成为目标

推荐阅读 1

OKX 确认数百万 XRP 储备:详细信息

5小时前 2

BIS 负责人在最新的 CBDC 演讲中将用户隐私放在首位 – Todayq News

5小时前

此前,泰国的税法仅涉及在赚取当年汇回的外国收入。 但新法规消除了这种区别。 因此,现在必须报告在国外赚取的所有资金,无论其赚取年份或预期用途。

财政部官员; 他证明这一变化的合理性是,它坚持所有外国来源的收益都应纳税的原则,无论收入是如何以及何时获得的。

除了引入新的纳税义务之外,这一变化还针对某些群体。 其中包括交易加密货币的泰国公民、拥有离岸账户的人以及利用国际经纪公司进行外国股票市场投资的个人。 据《曼谷邮报》多方消息称,这些类别将成为新税法的重点。

新税收规则即将出台:加密货币投资者成为目标

泰国加密货币监管的下一步是什么?

此外,这项新法规补充了泰国政府维持对数字资产控制的其他举措。 7 月,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向数字资产领域的公司发布了指令。 这些公司现在需要就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风险提供充分的警告。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禁止任何形式的加密货币借贷服务。

政治风向可能会将这些监管努力转向新的政党。 前房地产巨头、现任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对数字货币采取了较为温和的立场。 有鉴于此,它最近向加密货币友好型投资公司 XSpring Capital 投资了 2.25 亿美元。 它还在 2022 年率先推出了泰国数字货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