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IOTA 和 BC100+ 推出可持续发展区块链解决方案

2023-09-29 15: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技术一直处于围绕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责任讨论的前沿。 最近的发展展示了其推动积极变革的潜力,IOTA 基金会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联合国 BC100+)正在引领这一趋势。 在...

区块链技术一直处于围绕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责任讨论的前沿。 最近的发展展示了其推动积极变革的潜力,IOTA 基金会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联合国 BC100+)正在引领这一趋势。 在全球商业区块链理事会和欧洲环境合作伙伴在纽约举办的研讨会上,强调了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在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作用,其中 IOTA 的参与成为焦点。

IOTA 和 BC100+:开创可持续发展

从一开始,IOTA就在其设计中优先考虑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 与 BC100+ 的愿景一致,它始终致力于促进现实世界的影响,实现目标驱动的资产,并促进项目、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和致力于绿色技术和可持续目标的社区之间的合作。

可持续发展区块链研讨会

推荐阅读 1

宣布:瑞士银行加入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2小时前 2

顶级分析师表示,柴犬将在下一次牛市反弹中超越狗狗币

3小时前

2023 年 9 月 13 日,IOTA 基金会的人权律师玛丽安娜·德拉罗什 (Mariana de la Roche) 参加了由全球商业区块链理事会和欧洲环境合作伙伴组织、微软在纽约主办的前瞻性研讨会。 根据该组织的博客文章,该活动展示了如何利用 IOTA 的创新技术来创建面向可持续发展的区块链应用程序。

参与者多元化

此次研讨会汇聚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参与者,其中包括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DP)技术与物流司司长 Shamika N. Sirimanne、UNDP 数据与技术主管 Gayan Peiris 以及 Ashok Adiceam,法兰西共和国总统第三届联合国海洋会议副特使。

IOTA 在 BC100+ 中的作用:连接区块链和可持续发展

De la Roche 强调了 BC100+ 的作用,她在该委员会担任指导委员会成员,其中 IOTA 基金会是其创始成员。 BC100+ 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纽带,将区块链生态系统与联合国机构的更广泛举措连接起来,以支持《联合国宪章》价值观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IOTA 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社区项目

研讨会期间,还展示了由 IOTA 支持的三个社区项目,每个项目都侧重于可持续发展的独特方面:

1. Demia:促进碳市场效率

Demia 以前称为 DigitalMRV,是 IOTA 基金会和 ClimateCHECK 的衍生产品。 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们与 UNFCCC、Gold Standard 和 Dell Technologies 等组织进行了合作。 Demia 的平台协调碳市场,简化审计和认证,以提高碳信用额的价值。 通过 IOTA 生态系统内的合作以及参与 BC100+ 等倡议,Demia 加速努力实现更加透明、安全和可持续的未来。

2. KUPKrush:彻底改变回收经济学

KUPKrush 的使命是通过将环境和回收成本纳入产品价格来彻底改变回收经济。 这种方法确保这些成本的责任不仅仅落在社区和子孙后代身上。 KUPKrush 使用 IOTA 技术,奖励经过验证的有助于回收的行为,而不会产生传统区块链通常带来的能源浪费和交易费用。 他们的愿景包括建立一个所有人都可以免费获取透明回收信息的世界,从而消除“漂绿”的可能性。

3. Zentrix:赋能可持续挖矿

Zentrix 是一个 Web3 开发和咨询中心,为工业领域带来实用的区块链应用经验。 他们的首席执行官 Nenad Gilgoric 在研讨会上代表 DIG_it 联盟,这是一个由欧盟资助的研究和创新联盟,专注于矿业供应链数字化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Zentrix 应用的区块链可监控挖矿流程和性能,通过确保矿物的可追溯性和监管合规性来促进负责任的生产和消费。 成为 BC100+ 的一部分可以扩大其项目的影响力,从而能够共享知识和最佳实践,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挖矿业。

最后的想法

区块链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的交叉无疑具有变革性。 通过 IOTA 基金会及其在 BC100+ 内的合作,世界正在见证应对关键环境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的诞生。 随着这些项目的势头不断增强,它们有望为所有人带来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未来。

吉安卡洛吉安卡洛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