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集成 Telegram 后,Active TON 解决了​​ 7 倍的大幅上涨问题

2023-09-29 09: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 TON 代币集成到 Telegram 应用程序的消息传出后,以太坊网络上的活跃 TON 地址大幅上涨。 开放网络 (TON) 硬币的价格 增加了87% 在过去的 30 天里。 这一大幅上涨与 TON 基金会将 TON 币整...

在 TON 代币集成到 Telegram 应用程序的消息传出后,以太坊网络上的活跃 TON 地址大幅上涨。

开放网络 (TON) 硬币的价格 增加了87% 在过去的 30 天里。 这一大幅上涨与 TON 基金会将 TON 币整合到 Telegram 社交通讯应用程序中的新举措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取得了最新进展,TON项目仍然与 Telegram 公司没有正式的联系。

不出所料,整合的消息也影响了以太坊上活跃 TON 持有者的数量。

区块链分析平台 IntoTheBlock 透露,活跃 TON 地址数量增加了 7 倍,自 12 月以来首次突破 300 个大关。

价格为 $T 上个月有了显着的恢复。 这一增长还导致活跃用户数增加了 7 倍以上 $T 以太坊网络上的地址。 @ton_blockchain pic.twitter.com/7hfE29HfUt

— IntoTheBlock (@intotheblock) 2023 年 9 月 19 日

额外的链上数据显示,同一时间内传输的代币数量有所增加。 9 月 16 日转移的 120 万个 TON 代币(约 300 万美元)是自去年 12 月以来以太坊上的最高记录。

TON 传输指标

TON 传输指标

虽然 TON 本身是一个独立的区块链,但以太坊上的 TON Coin 作为打包资产存在,使其可以在钱包之间转移,并可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上进行交易。 DEX 喜欢 Uniswap 和 PancakeSwap互换 Telegram 消息发布后,TON 交易量也出现大幅增长。

Telegram 将把 TON 大量集成到消息平台中

TON 最近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上的出色表现来自于投资者对与 Telegram 全面整合的价值的猜测。

上周,TON 基金会透露,它将把区块链与社交消息应用程序深度整合, 报告 8 亿月活跃用户。

TON 基金会公布了在 Telegram 应用程序中推出自我托管钱包 TON Space 的计划。 该钱包将允许用户访问社交应用程序上的所有数字资产,并参与所谓的迷你应用程序。

例如,用户可以访问 Fragment 等平台,这是一个促进 Telegram 用户名交易和拍卖的新市场。 该平台已带来1.2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 致 TON 基金会。

与此同时,TON Network 与 Telegram 整合的消息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区块链与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关系由来已久。 Telegram 的开发者 Paul Dirov 和 Nikolai Durov 于 2018 年启动了开放网络 (TON) 计划,但在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监管关注后遭遇挫折。

创始人放弃该项目后,一个独立的开发者社区通过 TON 基金会超越。 虽然 Telegram 的创始人与该项目没有任何关系,但这个独立开发者社区仍在不断改进该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