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美国国会议员回应 SEC 主席在最新听证会上发表的 10 条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言论

2023-09-28 18: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最近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中继续对加密货币资产持好斗立场。 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最近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中继续对加密货币资产持好斗立场。

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 作证 昨天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FSC)进行了讨论。

Gensler 保持对加密的好斗立场

这位 SEC 主席就各种问题发表了讲话,包括加密货币、私募基金、股票市场、气候风险和人工智能。

推荐阅读 1

美国 SEC 推迟对 Ark 21Shares 和 VanEck 现货以太 ETF 做出决定-Todayq 新闻

2小时前 2

阿根廷石油公司涉足加密货币挖矿

2小时前

尽管 Gensler 谈到了几个问题,但大多数加密货币爱好者的主要关注点是 SEC 老板对行业的评测。

不出所料,Gensler 继续了他对加密的好斗立场,指出该行业存在重大风险,需要投资者的保护。

关于加密的 10 个要点

我们重点介绍了詹斯勒在最近结束的国会听证会上的证词中的十个要点。

  • SEC 老板将加密货币市场称为“加密货币资产证券市场”。
  • 他重申,大多数加密货币资产都满足投资合约测试——通常称为“Howey 测试”。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声称,大多数加密货币资产都受到证券法的管辖。
  • Gensler 表示,比特币(BTC)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它不是一种证券,但拒绝澄清它是否是一种商品。
  • 他坚持认为,“大多数加密货币中介机构”,包括交易所,必须遵守美国证券法,因为大多数代币都属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范围。
  • Gensler 表示,由于行业参与者的不合规,加密货币市场遇到了许多问题。
  • 他强调,加密货币相关公司对用户的资产相对不重视。
  • Gensler 表示,继 8 月份法院裁决命令委员会重新考虑其对 Grayscale 申请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决定后,SEC 正在积极考虑其选择。
  • 针对投资合约是否需要合约的问题,Gensler 称最高法院在 Howey 案中并未做出这样的声明。
  • 在回答有关加密货币是否是货币的问题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表示,新兴资产不是货币。 说它们不满足货币的三个功能(账户单位、价值储存和交易所媒介)。

美国国会议员讲话

美国国会议员 Tom Emmer 批评 Gensler 对加密的不灵活态度,称他不是公正的监管者,而是通过忠于美国最大的机构来为自己谋取职业生涯,损害了创新、竞争和散户投资者的利益。

事实: @加里根斯勒 不是一个公正的监管者,他今天对我问题的回答证明了这一点。

他的职业生涯是对美国最大的机构的不懈忠诚,而这明显牺牲了创新、竞争和普通美国人的利益。 pic.twitter.com/owpRedbEoT

— 汤姆·埃默 (@GOPMajorityWhip) 2023 年 9 月 27 日

埃默表达了他的担忧,并强调即使联邦法院也承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采取的行动对其选民产生了负面影响。 这些法院明确表示,詹斯勒不具备实现其压制金融市场竞争目标的法律权力。 埃默还指出,国会已多次向詹斯勒传达这一信息。

Tom Emmer 还提到,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并未透露他与 FTX 和 Sam Bankman-Fried 的交易。 埃默警告说,可能需要传票才能迫使此事透明化。

另一方面,美国国会议员戴维森先生呼吁罢免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指控其滥用权力并推行带有政治偏见的议程。

刚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