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XRP 24 小时交易量接近比特币和以太坊 $1.03B

2023-09-28 15: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24 小时交易量超过 10.3 亿美元,成为交易量第二大的山寨币,而韩国交易所 Bithumb 的 XRP 交易量可与 Coinbase 相媲美。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XRP在过去24小时内的交易量已经超过前一天...

XRP 24 小时交易量超过 10.3 亿美元,成为交易量第二大的山寨币,而韩国交易所 Bithumb 的 XRP 交易量可与 Coinbase 相媲美。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XRP在过去24小时内的交易量已经超过前一天至少50%。 特别是,市场参与者买卖了 1,036,906,679 美元的 XRP。 超过 10.3 亿美元的数字较前一天上涨 68.97%。

随着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涌入交易数字资产,XRP 寻求将其立足点维持在 0.5 美元以上。 随着交易量的增加,XRP 已飙升至 0.5101 美元,其 7 天累计涨幅现已超过 8%。

值得注意的是,XRP 的 24 小时交易额为 10.3 亿美元,仅次于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这两个市场领导者——稳定币除外。

此外,其交易量是 BNB 价值的两倍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紧随 XRP 之后的 BNB 仅获得 4.31 亿美元,这意味着百分比差距为 140.14%。

交易所的 XRP 交易量

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占 XRP 总交易量的 15.38%,包括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币安用户在过去 24 小时内兑换了超过 3.15 亿个 XRP,价值约 1.6 亿美元。

与此同时,币安在交易服务领域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Coinbase 的 XRP 交易量只是币安的一小部分。 特别是,Coinbase 用户仅交易了约 5000 万个 XRP,价值 24,273,729 美元。

此外,XRP 在韩国交易所的交易量超过了美国 Coinbase。 例如,XRP 交易量仅次于币安的 Bithumb 交易量为 29,792,157 美元。 有趣的是,这个数字比 Bithumb 上的比特币交易量至少多了 330 万美元。

同样,XRP 是韩国交易所 Korbit 上交易量最大的货币。 其他 XRP 交易量大幅增加的韩国交易平台包括 Upbit 和 Coinone。

有趣的是,7 月份 XRP 在 Upbit 交易所的 24 小时内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 这一可观的数字是本月法庭胜利后的狂热造成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