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加密货币市场:即将到来的牛市

2023-09-28 13: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Jason Pizzino 表示,加密货币市场可能正在为牛市做好准备。 在最近的 YouTube 视频中,Jason Pizzino 分享了他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看法,表明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进入牛市...

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Jason Pizzino 表示,加密货币市场可能正在为牛市做好准备。 在最近的 YouTube 视频中,Jason Pizzino 分享了他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看法,表明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进入牛市阶段的边缘。

皮齐诺的分析强调了市场当前的实力及其增长潜力,他将其比作之前周期中看到的模式。 然而,他强调,牛市的初始阶段往往笼罩在模糊之中。

牛市的神秘开端

推荐阅读 1

日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 XRP 价格与交易网络结构之间的相关性

1小时前 2

突发新闻:Coinbase 获得西班牙央行批准

1小时前

了解这些不确定的开端的重要性及其对散户投资者的影响至关重要。

皮齐诺的分析与加密货币市场的预期相吻合,因为参与者热切等待美联储在未来一周发布的关键宏观经济事件。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定于 9 月 20 日就基准利率做出关键决定,而目前的市场情绪强烈倾向于不改变基准利率。

CME FedWatch 工具显示,在数据显示 8 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大幅上涨 0.6% 后,暂停利率的可能性高达 97%。 这一大幅上涨标志着 2023 年观察到的最显着的月度涨幅。

正如皮齐诺指出的那样,当市场变得更加清晰时,散户投资者往往会加入竞争,这标志着牛市初始阶段的结束。 这一转变意义重大,因为它标志着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共识和热情。

比特币作为领先指标,在确认看涨情绪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它必须克服一个关键障碍——28,500 美元的水平。

Pizzino 指出,比特币表现出了非凡的弹性,很少跌破 25,000 美元,并且连续六个月保持在该水平之上。 然而,仍有工作要做; 每周收盘价持续高于 26,550 美元对于多头获得动力至关重要。 皮齐诺指出,

“当比特币飙升至 28,500 美元大关时,就会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 这一水平对于比特币的整合及其迈向 32,000 美元的旅程至关重要。”

当前的比特币趋势和市场情绪

评估比特币目前的表现和整体市场情绪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约为 26,600 美元,较过去一周大幅上涨 3%。 皮齐诺的分析与对重大宏观经济事件(美联储即将做出的决定)的预期不谋而合。

专家对市场波动的看法

受人尊敬的交易者加密货币圣诞老人和加密货币托尼提出了他们对不断发展的市场动态的看法。

加密货币Santa 评论说:“虽然 FOMC 和利率决策可能会带来一些波动,但比特币短期内可能会继续在 25,000 美元至 27,000 美元范围内交易。” 另一方面,加密货币Tony 概述了两种可能的情况,其中 26,000 美元作为关键支撑位。 他解释说:“我正在关注跌至 26,100 美元的可能性,预计反弹将是一个有利的多头触发点。 或者,如果我们成功收复 26,600 美元的高点,我将积极探索多头头寸。”

比特币美元

说实话,市场大部分时间都相当无聊且横盘整理……

下周 FOMC 和利率决定应该会引发一些波动,但短期内#BTC 可能会继续在 25,000 美元至 27,000 美元之间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