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Ripple 重塑 ODL 品牌,现已包含在“Ripple Payments”下

2023-09-28 09: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副总裁证实,为了清晰起见,该公司只是将其网站上缺失的“ODL 服务”部分重新命名为“Ripple Payments”,并表示核心功能保持不变。 对于外行来说,Ripple 的 ODL(按需流动性)是...

Ripple 副总裁证实,为了清晰起见,该公司只是将其网站上缺失的“ODL 服务”部分重新命名为“Ripple Payments”,并表示核心功能保持不变。

对于外行来说,Ripple 的 ODL(按需流动性)是一种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可实现即时且经济高效的交易。 ODL 是 Ripple 在金融机构中最常用的服务之一。 ODL使用XRP作为结算的桥梁货币。

近日,Ripple从其官网删除了ODL部分。 此举引发了市场参与者和投资者的担忧。 Daikoku 是 XRP 早期投资者,也是其中的用户之一 提出了担忧。

ODL 服务在 Ripple 支付下更名

推荐阅读 1

报告显示,尽管价格下跌,但随着市场深度飙升 50% 至 1200 万美元,XRP 的流动性有所改善

2小时前 2

基于 Cosmos 的 Canto 和领先的 Polkadot 链 Astar 迁移到以太坊作为第 2 层

2小时前

Ripple 的战略与运营副总裁 Emi Yoshikawa 对 Daikoku 的言论做出了回应,以澄清情况。 吉川表示,ODL 并未从网站上删除,而是以新术语“Ripple Payments”重新命名。

はい、ODLは外部の人から见ると一见わかりにくい言葉なので瑞波币付款という言葉に集约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そ中に引き続)きODLは机能として存在します)

— 吉川惠美 (@emy_wng) 2023 年 9 月 15 日

她解释说,品牌重塑的目的是让这项服务对于那些对加密货币术语知之甚少的人来说更平易近人、更容易理解。

此次品牌重塑代表着从类似加密的术语到更主流的词汇的转变。 它符合加密货币公司在其服务中采用主流语言的全行业趋势。

尽管进行了品牌重塑,但用户应该期望 Ripple Payments 能够像 ODL 一样正常工作。 品牌重塑的目的是简化和主流采用,而不是改变其服务。

Ripple 的合作伙伴网络不断壮大

值得注意的是,Ripple 的合作伙伴网络持续增长。 Tranglo、Moneygram、SBI Remit 和 Pyypl 等顶级金融机构都使用 Ripple 的支付服务。

最近的Tranglao 报道 2022 年 ODL 使用量增加了 1,700% 以上。Tranglao 的 ODL 交易额从 2021 年的 5300 万美元增加到 2022 年的 9.7 亿美元。2023 年上半年,这一数字增长到 20 亿美元。

Ripple 将与 Tranglo 合作,将其服务扩展到三个新国家。 它们包括菲律宾、越南和印度尼西亚。 Ripple 将协助其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实现无缝资金转移。

由于增强的可扩展性、成本效益和速度,Ripple 支付解决方案的采用持续增长。 品牌重塑不会改变其任何服务。 相反,它让每个人都更容易了解 Ripple 的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