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SEC 应法院要求输给币安美国,但交易额从 50 亿美元降至 4000 万美元

2023-09-28 07: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法院拒绝其检查币安美国的请求后蒙受了损失。 自诉讼开始以来,该平台的交易量大幅下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针对币安的诉讼中遭遇挫折。 周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法院拒绝其检查币安美国的请求后蒙受了损失。 自诉讼开始以来,该平台的交易量大幅下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针对币安的诉讼中遭遇挫折。 周一,一名联邦地方法官拒绝了一项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立即访问币安美国软件作为调查一部分的请求。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于 9 月 18 日提出请求,指控币安美国未配合调查或提供其想要的尽可能多的信息。

正如 The 加密货币Basic 9 月 15 日报道的那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声称,币安US 迄今为止只提供了 220 份文件,其中大部分包括“难以理解的屏幕截图和没有日期或签名的文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的举动预计将允许监管机构立即访问币安美国技术堆栈,并迫使该交易所提供更多文件和证人以进行调查。

然而,联邦治安法官齐亚·法鲁基拒绝了这一请求,并表示,根据 彭博社报道“[I’m not] 倾向于允许此时进行检查。”

相反,地方法官敦促 SEC 向币安美国发送更简洁的证据披露请求,并联系更多证人。 根据 SEC 的规定,币安已将监管机构限制为只有四名证人,理由是 SEC 要求的额外人员对此事缺乏足够的了解。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作为其下属机构的一部分 最近的指控 针对币安美国,还声称该公司在其与 Ceffu(前身为币安托管)的关系上误导了法院。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Ceffu 是币安相关实体,这与该交易所在早期法庭文件中的说法相反。

币安美国交易量从数十亿下跌至数百万

在持续的法律纠纷中,币安美国的业务陷入困境。 最近几周,主要高管纷纷离开公司,交易量大幅下跌。

根据 Kaiko Research 的数据,该交易所的每周交易量已从今年早些时候的近 50 亿美元降至仅 4000 万美元。

币安美国每周交易量

BinanceUS 每周交易量 | 贝子

与此同时,下一次币安与 SEC 的听证会定于 10 月 12 日举行。在此之前,双方预计将制定最新的法庭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