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维卡币丑闻:尽管有伪证,但仍做出拒绝决定

2023-09-28 07: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成交量入 OneCoin 加密货币丑闻的律师马克·斯科特 (Mark Scott) 要求重新审判的上诉被驳回,尽管一名关键检方证人被指控作伪证。 斯科特于 2019 年被判洗钱和串谋银行欺诈罪。 斯科特被...

维卡币丑闻:尽管有伪证,但仍做出拒绝决定

成交量入 OneCoin 加密货币丑闻的律师马克·斯科特 (Mark Scott) 要求重新审判的上诉被驳回,尽管一名关键检方证人被指控作伪证。 斯科特于 2019 年被判洗钱和串谋银行欺诈罪。

斯科特被指控通过维卡币骗局洗钱 4 亿美元,并用这些钱过上奢侈的生活。 他拥有许多豪华资产,包括一艘游艇、多处住宅和三辆保时捷。

他的辩护以不知情为由,声称他不知道维卡币是一个欺诈计划。 但检方辩称,斯科特通过设立一个虚假投资基金,为 OneCoin 联合创始人 Ruja Ignatova 处理资金,赚取了 5000 万美元,而 Ruja Ignatova 目前已跻身 FBI 十大通缉名单。

推荐阅读 1

Solana (SOL) 为持有者带来巨大惊喜:新的价格优势即将到来?

3小时前 2

ApeCoin (APE) 和 Axie Infinity (AXS) 下跌趋势持续,Kangamoon (KANG) 是未来吗?

4小时前

尽管政府证人、鲁贾·伊格纳托娃的兄弟康斯坦丁·伊格纳托夫被揭露在证人席上撒谎,但美国地区法官埃德加多决定不再对马克·斯科特进行新的审判。

OneCoin 由 Ruja Ignatova 和 Karl Sebastian Greenwood 共同创立,作为一个多层次的营销网络运营,向世界各地注册其他人购买 OneCoin 包的人们支付佣金。 2017 年,维卡币 (OneCoin) 受到审查时,伊格纳托娃 (Ignatova) 失踪了,格林伍德 (Greenwood) 最近因参与欺诈而被判处 20 年监禁。

斯科特的律师阿洛·德夫林-布朗 (Arlo Devlin-Brown) 对这一决定表示失望,他说:

有无可争议的证据表明,与政府合作的唯一证人自己作了伪证。

律师证实他们计划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维卡币丑闻:尽管有伪证,但仍做出拒绝决定

它成为历史上最大的骗局之一

OneCoin 丑闻是历史上最大的欺诈计划之一,欺骗了全球超过 350 万人。 该计划创造了40.37亿欧元的销售收入,还创造了27.35亿欧元的利润。

格林伍德靠着不义之财过着奢侈的生活,挥霍名牌服装、名贵手表、海外房产以及豪华游艇的首付。

与此同时,绰号“加密货币女王”的联合创始人伊格纳托娃(Ignatova)继续逃亡。 尽管有他去世的传言,但最近的事态发展将他与伦敦的一处房产联系起来。

FBI 现在将他列为头号通缉犯之一,悬赏 10 万美元提供线索逮捕他。 尽管斯科特的上诉被驳回,但维卡币骗局的影响仍在继续。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