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加密货币骗子出现在 TikTok 上:这次他们利用的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2023-09-27 09: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恶意者现在转向视频共享平台 TikTok,用虚假的加密货币礼物来欺骗和诈骗用户。 正如 BleepingComputer 透露的那样; TikTok 上充斥着使用“埃隆·马斯克每小时赠送加密货币”的虚假帖子。...

加密货币骗子出现在 TikTok 上:这次他们利用的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恶意者现在转向视频共享平台 TikTok,用虚假的加密货币礼物来欺骗和诈骗用户。 正如 BleepingComputer 透露的那样; TikTok 上充斥着使用“埃隆·马斯克每小时赠送加密货币”的虚假帖子。 据报道; 这些恶意视频包括福克斯新闻对埃隆·马斯克的深度伪造采访,宣传虚假的加密货币赠品。

报告称大多数诈骗视频都是通过 bitoxys 进行的[.]com,moonexio[.]com, altgetxio[.]com, 克拉托克斯[.]它指出它使用类似的网站域名,例如 com. BleepingComputer 表示,尽管域名不同,但大多数都使用相同的诈骗模式,冒充投资平台。

加密货币骗子出现在 TikTok 上:这次他们利用的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推荐阅读 1

社交媒体上的比特币讨论跌至三个月低位,所有目光都中心化在山寨币上?

3小时前 2

ApeCoin (APE) 和 Floki Inu (FLOKI) 能否复苏? Pomerdoge (POMD) 预计将上涨 17 倍

3小时前

用户被要求存款并输入 KYC 信息

为了获得赠品,诈骗者会说服用户在网站上注册并输入 TikTok 上共享的促销代码。 通过输入代码,该网站会假装将比特币 (BTC) 存入用户的钱包中。

但为了提取加密货币,诈骗者要求受害者首先存入 0.005 BTC 来激活他们的账户。 此外,诈骗者还会要求用户输入 KYC 信息来处理提款。 一旦诈骗者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就会切断所有联系。

诈骗者不遗余力地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欺骗用户。 7 月 8 日,去中心化金融平台 Wombex Finance 在 Threads 上分享了一张冒充与该项目有关的冒名顶替者的图片。

Wombex 立即警告用户,诈骗者可能会使用该帐户,因为他们的项目不在 Threads 平台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