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柴犬主题食品店打造食品追踪工具

2023-09-26 19: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以柴犬为主题的食品店 Welly 正在开发基于区块链的食品追踪技术,该技术可能会彻底改变该行业。 @PB5 是 Welly 的业务开发人员和团队成员,Welly 是由 Shiba Inu 支持的开创性 NFT项目,提...

以柴犬为主题的食品店 Welly 正在开发基于区块链的食品追踪技术,该技术可能会彻底改变该行业。

@PB5 是 Welly 的业务开发人员和团队成员,Welly 是由 Shiba Inu 支持的开创性 NFT项目,提供快餐店奖励,他提供了有关其地下活动的最新信息。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PB5 透露该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几个关键的开发领域。 不过,他提供了社区两个最关键领域的最新情况。

让你快速回顾一下 Welly 在我们正在开发的众多领域中的两个领域所发生的事情:

除了致力于改变元数据(这需要时间)之外,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创建一种很酷的技术来跟踪区块链上的食物。 这对常规的…

— pb (@pb5_ Five) 2023 年 9 月 25 日

建立追踪快餐的技术

其中重要的焦点之一是,以柴犬为主题的项目正在积极致力于改变其元数据。 Welly 管理员承认,这项工作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与此同时,@PB5 指出该项目的主要重点在于创建先进的基于区块链的技术来跟踪食品。

据管理员介绍,创新的跟踪系统预计适用于传统的实体店和自动售货机,代表了具有广泛潜力的多功能解决方案。

“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创造一种很酷的技术来在区块链上追踪食物。 这适用于普通商店和自动售货机,”Welly 代表评论说。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技术进步的影响远远超出 Welly 本身,可能使全球的餐厅经理受益。 @PB5 强调,Welly 旨在为食品行业引入变革元素,承诺重塑食品交易的监控和管理方式。

据他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可以为世界各地的许多餐馆老板提供帮助。”

鉴于雄心勃勃的目标,@PB5 敦促社区不要低估 Welly 在加密货币和食品行业的潜在影响。

6 月,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了 Welly 的战略扩张计划,计划增设两家快餐店。 此外,该团队还对其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现有商店进行了翻新工作。 它从厨房和店面的翻新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此举引起了柴犬团队负责人Kusama慎敏的注意。 Kusama在《X》上赞扬了以柴犬为主题的快餐业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