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CBDC 之路上的重要一步:开发机构成立

2023-09-26 19: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NBK)成立了一个新的地方机构,负责该国的 CBDC 开发。 根据官方新闻稿; 新机构将被称为国家支付管理局。 新机构的主要职责将是控制国家支付系统,...

CBDC 之路上的重要一步:开发机构成立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NBK)成立了一个新的地方机构,负责该国的 CBDC 开发。

根据官方新闻稿; 新机构将被称为国家支付管理局。 新机构的主要职责将是控制国家支付系统,包括汇款、数字身份和银行间清算服务。

开发原生 CBDC(数字坚戈)的举措于 2023 年初启动。 数字坚戈计划于2025年推出。

推荐阅读 1

Upbit因虚假空投诈骗调查而暂时暂停Aptos代币服务

2小时前 2

比特币现金(BCH)能否凭借不断增长的势头登上顶峰,新预售Shiba Budz(BUDZ)来了

2小时前

目前,CDBC 在该国的发展正处于实体企业和消费者的试点阶段。 币安已与哈萨克斯坦合作开发其数字货币。

CBDC 之路上的重要一步:开发机构成立

哈萨克斯坦被认为是一个加密货币友好国家

尽管最近出现了加密货币挖矿问题,但哈萨克斯坦普遍被视为一个对加密货币友好的目的地。 哈萨克斯坦是独立国家联合体的一个关键接入点,这是一个正在迅速采用加密的新兴市场。

Bybit 是全球交易量第二大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最近获得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金融服务管理局 (AFSA) 的原则批准,可提供一系列加密货币服务。

此外,币安很快还将向哈萨克斯坦用户提供法定存款和取款、加密货币存储、兑换和转换等服务。 “哈萨克斯坦银行自由金融”股份公司将提供银行服务,允许该国用户将法定货币转移到他们的币安账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