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Tangem 在代币2049 活动上展示 Shiba Inu 钱包

2023-09-26 12: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社区管理员 Ragnar 对硬件钱包提供商 Tangem 在代币2049 上展示 Shiba Inu 硬件钱包表示感谢,并收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馈。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以柴犬为主题的硬件钱包提供商 T...

Shiba Inu 社区管理员 Ragnar 对硬件钱包提供商 Tangem 在代币2049 上展示 Shiba Inu 硬件钱包表示感谢,并收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馈。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以柴犬为主题的硬件钱包提供商 Tangem 宣布参加代币2049,这是一项汇聚加密货币行业最聪明头脑的顶级区块链活动。

这个特殊的代币2049 活动上周在新加坡举行,恰好是周三和周四。 Tangem 表示,这次聚会是进一步扩大其以柴犬为主题的亚洲市场影响力的平台。

Tangem团队参加了 @token2049 新加坡 2023 年 9 月 13 日至 14 日举行,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大到亚洲。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