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Stellar (XLM)、Monero (XMR) 和 VC Spectra (SPCT):雷达上的加密货币

2023-09-26 09: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tellar (XLM) 于 9 月 18 日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其协议 20 升级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 当币安于 9 月 6 日宣布其比利时用户将不再能够在其平台上购买门罗币时,XMR 价格受...

Stellar (XLM) 于 9 月 18 日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其协议 20 升级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 当币安于 9 月 6 日宣布其比利时用户将不再能够在其平台上购买门罗币时,XMR 价格受到了打击。

Monero (XMR) 和 Stellar (XLM) 是 2023 年值得关注的山寨币吗?还是投资者应该关注 VC Spectra (SPCT),这是一个去中心化资产管理平台,在其私人种子销售期间筹集了 240 万美元?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升级公告后的恒星币价格预测

推荐阅读 1

社区投票:这种稳定币将不再被铸造

2小时前 2

Solana 将举办黑客马拉松,Tradecurve 市场预计将飙升 30 倍,Chainlink 由 Dolomite 整合

3小时前

Stellar 于 9 月 18 日宣布正在为协议 20 做准备,这是其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升级,测试网计划于 9 月 20 日上线。此次升级预计将在 Stellar(XLM)上引入 Soroban 智能合约,这让其社区兴奋不已。

看涨 XLM 的消息未能对 Stellar 的价格产生推动作用。 Stellar (XLM) 价格从 9 月 18 日的 0.1171 美元小幅下跌至 9 月 20 日的 0.1166 美元,下跌 0.43%。 Stellar (XLM) 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是市场情绪不佳。 Ripple 在 SEC 诉讼中取得部分胜利后,Stellar (XLM) 上涨。

由于分析师对恒星币价格做出了有利的预测,恒星币(XLM)的前景看起来很光明。 分析师认为 Stellar 将在 2024 年反弹。保守的 Stellar 价格预测认为,在下一次牛市中,每个 XLM 代币的交易价格将超过 0.9 美元。

随着币安在比利时下架 XMR,谁会购买门罗币?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于 9 月 6 日宣布,自 9 月 21 日起,其比利时用户将无法再在市场上购买门罗币 (XMR) 和其他隐私币。

这可能会影响门罗币的需求,预计 XMR 价格将会受到打击。 Monero (XMR) 能否吸引想要了解如何进入加密的新用户? 让我们仔细看看XMR的价格。

XMR 价格从 9 月 6 日的 138.04 美元飙升至 9 月 20 日的 147.02 美元,上涨了 6.5%。如果隐私币的需求持续上涨,门罗币 (XMR) 的未来价格预计将保持健康。

VC Spectra (SPCT) 受到精明投资者的关注

VC Spectra (SPCT) 是一个资产管理协议和交易平台,旨在为投资者赋能并对金融科技和区块链项目进行战略投资。 VC Spectra (SPCT) 希望实现有前途项目的民主化,为新投资者和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 VC Spectra (SPCT) 开始他们的成功之旅。 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正在进行的公开预售期间购买 VC Spectra (SPCT) 代币。 在预售的第三阶段,每个 VC Spectra (SPCT) 代币的售价为 0.033 美元。

在Stage购买VC Spectra(SPCT)的投资者在预售达到第6阶段时将享受900%的回报,每个代币售价为0.08美元。 那些早起的鸟儿将通过 VC Spectra (SPCT) 获得金牌。

VC Spectra 是最好的投资货币吗? VC Spectra 具有巨大的上涨潜力,受到希望最大化投资回报的精明投资者的关注。 简而言之,VC Spectra (SPCT) 是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的最佳加密货币。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