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柴犬投资者在仓促抛售中错失 10 亿美元的机会

2023-09-24 09: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投资者兼互联网名人达米安·斯莱什 (Damien Slash) 分享了他对过早出售所持 SHIB 股份的遗憾,这导致他错失了潜在的 10 亿美元收益。 Slash 在 YouTube 上披露了这一点 视频 2021 年 10 月,...

柴犬投资者兼互联网名人达米安·斯莱什 (Damien Slash) 分享了他对过早出售所持 SHIB 股份的遗憾,这导致他错失了潜在的 10 亿美元收益。

Slash 在 YouTube 上披露了这一点 视频 2021 年 10 月,柴犬创下历史新高。 他指出,自 2020 年 1 月以来,该资产已飙升了 6700 万%,令人震惊。如果 Slash 保留他的投资,这笔投资将价值 10 亿美元。

Slash 错失财富的故事提醒我们加密货币投资者中反复出现的模式。 许多人,包括早期的比特币采用者,都面临着过早出售资产的类似困境,结果却眼睁睁地看着资产飞速飙升。

斜线的考验

推荐阅读 1

SEC 采取行动:Terra 创始人会被引渡到美国吗?

1小时前 2

2021 年价值 1,000 美元的柴犬价值仍超过 13 万美元

2小时前

Slash 的故事始于 2020 年 1 月,当时他偶然发现 Reddit 子版块推荐购买 Meme 代币,包括 Shiba Inu。

当时,他决定投资 2,000 美元购买该代币,并保留几周。 不幸的是,最初的结果并不理想,他目睹了自己的投资直线下跌,损失了 300 英镑。 由于股价下跌,他感到沮丧,他亏本出售了自己持有的柴犬。

他不知道这个冲动的举动会反过来困扰他。 他证实,截至 2021 年 10 月,由于柴犬价值迅速上涨,他的 2,000 美元投资将转化为惊人的 10 亿美元。

Slash 的遭遇引起了无数经历过类似困境的加密货币支持者的共鸣。 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常常会导致下意识的反应,导致投资者过早地兑现其资产,但后来却后悔自己的决定。

这并不是此类故事第一次成为头条新闻。 早期的比特币采用者也分享了在数字货币处于起步阶段时出售其持有的比特币的故事,但几年后却看到它达到了惊人的高度。

对柴犬的持续兴趣

尽管有遗憾的故事,柴犬并没有失去它的吸引力。 相反,新投资者被未来出现类似反弹的前景所吸引。 丰厚回报的诱惑继续吸引着投资者,激发了人们对该资产的兴趣。

Shibarium 等开发项目重新激发了人们对 Shiba Inu 的兴趣。 值得注意的是,第 2 层网络旨在促进 SHIB 销毁并为生态系统引入实用性。 其他项目,如 SHIB: The Metaverse 也希望改变生态系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